close


真的又好久好久沒有跟小菁菁出來吃飯了,這位美女無敵驚訝小女子主動連絡她
哎呦~~妳瞭的,我就是這個樣子嘛~~啦啦啦
好久沒有花時間坐著下來聊天了哦,平靜悠閒的感覺真好呢
如果台灣也能像歐美有下午茶時間可以舒解放鬆一下心情一定很棒


前菜 沙拉.生菜新鮮,沙拉醬甜甜濃濃很順口
裡頭還有加類似SNYDER’S.蝴蝶碎餅的餅乾


前菜 烤土司.主要是美奶滋的沾醬還不賴,有加了碎碎的酸黃瓜,像是比較清爽版的塔塔醬


前菜 濃湯.濃湯料不多,說濃好像也沒有很濃,但味道也不賴就是了


雨先生的玫瑰花香烤雞腿.ntd 230
這邊的用餐如果需要前菜是另外再加價的,飲料任選半價
雞腿肉就是嫩囉,只不過這邊料理的有點口味過重,鹹了點,所以吃不出玫瑰香




焗烤墨西哥雞肉丸子斜管麵.ntd 240
我又點到地雷,我真的是地雷王也,想嘗鮮不時就會踩到一下地雷~~碰~
肉丸子口感太細了,吃不到雞肉的該有的口感,味道也是普普
斜管麵煮的時間太久,口感差了些,基底是紅醬,也是普普通通


起司奶油培根雞肉義大利麵.ntd 220
挑食王小菁菁會點的大概就是白醬之類的食物,每次~她都能幸運點到好吃的
今天也不例外,這個起司奶油醬我非常喜歡,濃濃香香,而且還有淡淡的蒜香味
雞肉也是雞絞肉去做的丸子,調味也適中,好吃~


榛果咖啡(實際名字忘了)
上面的榛果很香,配上濃濃的奶油和香香的咖啡,good


熱牛奶.三杯一送來雨先生看到我們二杯看起來都很好喝
開始不明白自已怎麼會點熱牛奶了 哈
味道不詳(我才不要喝咧)~我想就是熱牛奶唄 寶貝!~


巧克力拿鐵咖啡.一樣順口好喝,但我還是喜歡榛果香味多一些

大致上除了主餐可以再加強,其它餐點都還不錯吃

ADD:慈惠三街157巷內
TEL:03-4275085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