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帶我們前往烏布的司機先生後來得知我們要來這家吃烤豬肉飯直說這家是bali的no.1
他也覺得這家非常好吃,據說這是當地人也愛吃道地小吃
我們在庫塔百貨公司時,吃飯時間也看到很多服務人員在吃著類似這樣的飯
剛到這時完全不用看招牌就知道是這家店了,生意可是好到一個不行
外來客、當地人在這兒都可以瞧見,我印象中這一碗不超過ntd 30吧~
(更正是80,30是以前沒有外來客的價格)

延續著bali人的慢步調,如果你是內用,只需要找一個位置子座下
再等上一段時間,這段時間會讓你覺得自已的存在到底有沒有被發現
服務人員會來收前一個客人留下來的殘局,再緩慢的拿菜單給你瞧瞧


我們進去時外頭一大隻豬變成這樣

我們吃完後又換新的一頭烤豬了,前後不到15分鐘


桌上有提供收費的小零嘴,炸豬皮、炸蝦片 等等,很便宜應該不到ntd 10元吧


另外很特別的是桌上有附一大盤山竹(這是前一個客人吃剩下來的)
但怎麼收費我就不知道,有些客人喀的很開心,我想應該也是不貴


我非常激賞的辣椒油,炒的很香,辣也很夠味,辣椒本身很嫩很軟
豬肉飯我幾乎每一口都配上一小匙辣椒,對於愛吃辣人的一定會很喜歡的


這兒有分小小的室內室外,因為其實店很小
大多的人都是坐著或跪著吃
他也有環境比較好的分店,只是我們想來第一家店來吃吃看
我不想擺盤太精緻的,這樣就不叫道地小吃了


一旁的配菜 四季豆.很家常的炒青菜,和台灣吃起來味道差不多

這個烤豬肉飯讓我、s、a大讚超級好吃的!!
真的真的~!!超好吃的,豬肉烤的又香又嫩,感覺有醃了很多香料在整隻豬的外頭
豬皮更是脆到輕輕一碰就一分為二了,美味指數果然如背包客所說的,爆表了!!
這頓是我覺得這趟旅行中最美味的一餐,再加上好吃的辣醬,so nice~


一旁的配菜 血腸.這個腥味比較重一些,應該很多人不太敢吃這味兒


一旁的配菜 炸豬肉.香香酥酥很下飯,炸的不會太過頭,還吃的到微微的肉乾
過沒一回兒我們就把飯給扒光了~難怪聽說有人還帶這個回台灣要給親友吃吃看
不過bali的溫度氣候在還沒帶到台灣就會臭酸掉了,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