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布市場有賣許多竹編的包包、印刷的名畫、吊式裝飾品
其中手飾品應該是我這次買最多的東西,實在太便宜了
一個約台幣20~40,要怎麼放過呢?

bali這邊外來客多,也因為如此這邊賣東西的開價通常都很傻眼
所以通常買價是開價的一~三折,但這也是要看技巧
一開始我笨笨的以為殺個對半就已經很過份了,結果~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兒~
就好比人字托鞋,一開始大家都嘆RP 8萬!8萬!(約 ntd 230元)
最後買家為RP 1萬2(約 ntd 35元),但這過程中一定會上演人客不買要走這個戲碼
其實我們一開始真的是覺得賣太貴有買沒買其實也沒差
後來我們要離開了,才發現我們走離店家愈遠,店員嘆的價格愈低
等到我們真的不理他,有些店家就會嘆到你原本出的價格,所以我們又走回去成交了~

哈,在bali殺價真的是件很好玩的事
店員看你不買的時候會說:「I LOVE TAIWAN (雙手比愛心形狀)」(哈,so what?~)
如果你心目中理想的價格是RP 6000(約 ntd 20)
就必需喊RP 4500,讓他有可以漲一點的空間,最後也許RP 5500成交也說不定
就看雙方怎麼喊,而且真的不能讓店家看出來你非常喜歡這樣商品
只要這種眼神一出來,再扯的價你都殺不下來了(我一開始就犯了這個致命的錯誤)
店家就會把你吃的死死的,除非你真的不買,不然不可能有殺下來的空間了~


我記得我在網路上做功課時我發現上面的包包我都很喜歡
但實際去逛過好像又沒這麼誘人,所以一個包包都沒有買


ya,手環手環,殺價殺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