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調酒好喝又順口,老闆娘也很豪邁,在一個暗巷竟然藏著這家小酒吧
店內散發著濃濃的古意,沒有特別整理沒有特別乾淨
但  就是這樣才叫小酒吧嘛
今天店裡只有我們二位客人,輕快慵懶的音樂很大聲
這讓我覺得自己年輕了起來,必需要放大音量才能聽的到談話
靜靜的店也許比較適合我,但這裡確是也別有一番風味


和一些小酒館一樣,到處都被擠的滿滿的,這裡的燈光沒有太昏暗



長沙發椅上放了三把吉它,很可惜這天來時沒有碰到會彈的客人,不然氣氛應該不錯



一旁牆上的樣品酒櫃,我想酒吧最多這種樣品酒了,我也好想要蒐集哦



在坐位的一旁有放置許多書籍,不過這兒營造的氣氛是熱鬧
連音樂的類型和音量都是如此,所以能靜靜的在這看書也挺利害的



這裡有放著隨手的寫卡,裡面有許多留言和圖鴉,還蠻有趣的



連積木也不例外,每一塊都有被畫過,這感覺好復古哦
像是以前的公車,椅背後面一定會有學生用立可白在上頭留言寫字似的

 
過不久老闆娘送上free的蠶豆和杯水,邊喀邊聊天,時間一下又過了



沒想到義大利麵還沒上,酒倒是先來了,我果然是餓昏頭了
這邊本來就是以喝酒為主的,太晚還沒吃突然很想把酒放一旁先吃飽再說
說到這裡的調酒,我覺得蠻不錯的,酒味很高雅
老闆娘也很有趣,在點酒的時候第一句話先問:今晚有要喝醉嗎?
呵,當然不能呀,明天要上班呢~之後老闆娘推薦我進階的調酒
菜單上頭根本沒出現,我只知道是法國的酒,喝起來蠻像是以萊姆酒為基酒的調酒
總之順口,我一直都很喜歡微酸微澀的調酒



另一杯西瓜酒則是看網路上網友推薦的
話說這酒香和濃度應該不喝酒的人也會覺得蠻讚的
就如名,有淡淡的西瓜香甜味,超級順口,初嚐調酒的人很適合



很開心的,老闆娘終於送上簡單的餐具,我都快餓扁了~(來酒吧飽餐一頓?怪怪的)



醬醬,終於來了我的特辣雞肉蝴蝶麵,其實點餐的時候選擇並不多
因為老闆娘很想幫你決定要吃什麼,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因為下班後的我很無腦了
這裡的白醬很濃,口味偏比較清淡,但這裡蠻適合清淡的口味
因為重點就會放在酒類飲品上,食物只是調劑用



之後又單點一個炸薯條,我真是不知該不該說
這薯條很好吃,送來時也熱呼呼的
其實好像真的只要達到我想要吃的東西應該就夠了
老闆娘的事就不要多放心上了



之後我們就一直在玩積木,哈,我整個是積木高手,好像戰績是五戰一敗吧
這一敗也是因為我太得意所以才會大意輸掉的(因為明明才剛開始玩,我就得意的失手了)

關於後院,我想下回找更多人來的時候我會再選擇這裡
這兒還是比較適合一堆人熱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