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在台茂開幕沒有多久,那時就覺得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很不錯吃,但因為後來住的地方都比較偏中壢,所以除了偶而特別想吃潛艇堡不然還真的蠻少去的,在上回的慾望城市看完後本來想要去吃李西的,不過停在台茂裡頭就找找有沒有好吃的吧,於是老姊提議來吃nini,又喚起了我對這家義大利麵的記憶了,大碗便宜又夠味,大伙都吃的很開心很滿足~所以這回思思生日地點當然是這兒囉

↓價位確實還蠻平易近人,加NTD 130.-可以加值麵包、濃湯、飲料,我和思思想嚐嚐單點沙拉,而且在這之前已經在辛巴客買了特大杯拿鐵,所以沒有加值了


↓我覺得他們濃湯還不錯,雖然已經算很濃了,但我還是喜歡艾隆的濃湯


↓小法國麵包.這回來吃烤的沒有很熱,不過麵包qq的還是很好吃,尤其是一旁的鮪魚美奶滋,美奶滋和細到看不見的鮪魚比例調的剛好,完全不膩


↓凱撒沙拉.培根肉乾到有點太過頭了,其它則是一般


↓酥炸花枝圈.炸的很嫩,海鮮就是要嫩嘛


↓辣味雞柳條.雞肉炸的老老乾乾的,沾醬微辣有拉回一點水準來


↓米蘭海鮮蕃茄麵.超優的~蕃茄醬收的很濃,夠味料又多,好吃好吃


↓我的羅勤蟹肉奶油麵.咦,怎麼會有小辣椒呢?因為整桌的人都吃辣,所以我們的義大利麵都是特別再店家調大辣的,說實在辣和義大利麵真是絕配,他們的白醬一吃就會愛上他,蟹肉還不少而且都很肥呢~讚啦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上回思思也是點青醬,因為白醬讓給我點,所以只是換料不換醬,上回青醬的好味道雖然這次沒有變,但醬汁不知是不是因為生意比較好,沒有收汁收的很濃,小稀實在很難巴在義大利麵上,蠻可惜的


↓黑胡椒香料雞腿排.肉質蠻嫩皮也酥酥的,雞腿肉要弄難吃是蠻難的


↓沙郎牛排.這道沒吃到,所以無法得知其味兒了


↓海鮮總匯比蕯.料超多的,不過可能吃脆片薄皮習慣了,對於較厚的餅皮有點不太適應,也因為餅皮可能因為熱氣變的有點軟軟的,我只有把上頭好吃的料吃掉,皮就留著了~


思思生日快樂哦,雖然這頓沒有酒但還是聊的吃的超開心,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陶氏姊姐就收起平時對你的「照顧」,不過生日過後一切回覆正常不用開心太久,不過每年如果你願意的話還是可以有這種難得的待遇滴,只怕你不約不怕被你吃垮;還有最近工作上不順利的事希望我們三個都能快點渡過,希望各自都有不錯的發展,也許我和你還正在茫茫之中~快撥開烏雲重見光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