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說桃園有新開了這間和民居食屋,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就去試試看囉;也許是新開一個月的關係吧,在走道上不時有日本幹部走來走去的巡視著,這兒服務的態度很好,服務生也主動親切,用餐的感覺還不錯

↓每一桌都有多餘的碗盤,一開始覺得多餘,後來還真的有用的上


↓每一個桌上都有無線的服務鈴,這個設計我喜歡,很少在餐飲店看到,好像大多都在咖啡店比較多


↓炙燒鮭魚肚壽司.是全認為最好吃的一道,我也覺得還不錯,外面微微的烤過裡頭的鮭魚肉還生生嫩嫩的


↓明太子起士玉子捲.也蠻合我味口的,不過我覺得蛋可以再嫩一點


↓石燒鮭魚帆立貝拌飯.有服務生幫忙拌,味道偏淡些


↓香炸蒜味雞胗.這雞胗本身口感炸的還不錯,不知是不是因為要追求上菜速度,吃起來不像現炸的外皮應該要有的酥脆,吃起來則變成軟軟的了


↓綜合串燒(左起→雞腿串、雞皮串、雞胗串、七里香串、雞胸軟骨串、雞翅串)


↓雞腿串.我覺得是串燒裡頭最好吃的,他們的串燒有分成鹽燒和醬燒,我比較喜歡燒烤是原味多一些,所以我覺得鹽味比較好吃,他們也可以點半鹽半醬燒的口味哦


↓壽喜燒.嗚嗚我喜歡豆腐有先烤過外皮的口感,這邊則沒有


↓下面還夾著烏龍麵,料還ok


↓沾蛋汁很滑口,但我覺得牛肉嫩一點會更好


↓煮了比較久的豆腐,預期他會很入味,不過~~~~並.沒.有


↓香蕉巧克力百匯.請不要懷疑.女人真的有二個胃,還ok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