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無限好,只是盡黃昏,在花樑鋼橋上所拍攝的,望著遠方的將要落下的太陽,它的美讓我忍不住慌神了

↓不知是什麼花,只知道陽光很美,花很鮮豔,快門就按下去了(隨興派的)


↓騎到了二個不同路線的馬道口,看每個人的表情都很開心,就知道騎車真的很有樂趣了


↓一路上的路燈做的非常有FU,瞧,還是自行車的圖案,真是太符合這氛圍了


↓終於騎到這條路線的終端,拍照的人潮很多,這兒風景很美,就是我直呼太優的地方(可惜沒有拍出那感覺)


↓「花樑鋼橋」用騎的方式過橋還蠻特別的,地上的鐵片沒有完全密合,經過時還會發出聲響,別有一番風味


↓橋騎到盡頭就是九號隧道了,我就是在此折返的


↓是的,這就是眾人推薦的「輕井澤」是間小火鍋店,我們前一天晚上預約隔天八點半才有位置(超誇張的,只不過是小火鍋也)

↓店裡的裝璜很時髦,一樓還是挑高的,所有客桌的照明燈都是垂吊式(不錯看),但因為太餓,完全沒情緒拍照了


↓我點的是滑嫩雞柳,當然是比一般火鍋店的雞肉片優,但滑嫩度還是阿官企業的雞肉比較優(EX:譚英雄),不過如果論一般鍋的價位和食料來比較,他們食材確實還不錯,高利菜很甜,芋頭很鬆軟,所以平價小火鍋想吃氣氛和不錯的食材我會來這邊,聽V說要吃到三、四百的餐才吃的出他們的優,下次吧,這次先嚐嚐鮮就好^^




待續...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