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的行程很棒,每到一個地方我直呼:「真是太優了,太優了」;與其等待北台灣的陽光出現,不如就直接殺去中南部吧,那兒的陽光把所有美都加分,那兒的氣候讓人充滿活力。

第一站當然是去早餐店,牛肉麵超有名,附近停的車也都是衝著他們而來(好吃的怎麼能放過)


↓牛雜很多料,淺嚐一口湯頭有淡淡的中藥香味,麵則是選用牛肉麵比較少會使用的細麵,不過因為湯頭比較清香不是濃郁重口味的,所以可以見得細麵會比較容易入味,牛雜是我要讚賞的部份,處理的非常乾淨,而且沒有什麼內臟的腥味,口感是軟Q軟Q的也很入味,吃前沾上一點紅色的醬料有加分的效果,品嚐完原味,當然是要加辣油囉(東西沒有辣怎麼吃啦),嗯,果然不錯,和北部不同的是,他們的青菜是使用大陸妹,口感意外的不錯,青脆青脆的

在路上騎著騎著看到了高架橋下面支撐的樑柱有彩繪也,拍的不是很優但實際上是美的(台中的市容真的有在規劃)



↓↓我的鐵馬(哈),雖然不是很優的自行車(租的能多好,就別嫌了),但好不好似乎不是重點,剛騎程時覺得為什麼不用打檔就在可走,為什麼停下來不用先退檔,我想我是中檔車的毒太深了,連騎個腳踏車也覺得在騎檔車。


↓↓天氣真的特好,天氣萬里無雲,這跟北部實在差太多了,這天有許多人也來騎自行車,老少全都齊了


↓這是騎到一段非常痛苦的上坡後,一到平面馬上到一旁休息,車上的茶則是租車店送的,雖然羊毛出在羊身上,不過這點還蠻貼心的(NTD 80也,聽說淡水八里才30~50也是計次的,真是貴很多@@)


騎著騎著到了石岡水壩,看著自已的影子覺得實在太愜意了,完全忘記騎上坡的疲累,心情特好的!!


↓又騎著騎著看到了涼亭,連涼亭都設計的這麼別緻,這邊的規劃實在太優了


↓在沿路有賣咖啡的地方,曬曬太陽光,真舒服的畫面


↓點了杯我愛的拿鐵(老闆一直強調他們很有名還上過報張雜誌,但我喝起來似乎.......),和在水壩攤販那買的炸香菇,片刻在此歇了回兒才又出發


↓小月台上我們的鐵馬,我真心覺得為何前面要掛個超大牌子,上頭還寫著鐵馬(感覺怪怪的)
↓左圖是因921鐵軌嚴重變形的鐵軌,右圖是命案現場下面的說明文(哈)


↓接著經過石岡車站,上頭還寫著「零蛋月台」,就不知是什麼意思了,挺玩味兒的


↓接著在客服中心這邊就回轉了,因為再騎下去無止盡的感覺,加上還車要在PM6點,深怕來不及前往「后豐鐵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