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fb廣為流傳的好吃烤雞,今天請閃光買來嚐嚐
閃光表示,老闆是中年人,非常客氣,烤雞打包好了還幫他掛到機車的掛勾上
在等候烤雞時還問了他渴不渴,閃光沒多說,接著然後就送了一瓶大瓶的雪碧 XD
並說"我這邊出去的飲料沒跟客人收過錢的啦",整個就是很大方的老闆啊~
這種半買半相送的方式,整個過程很歡樂 哈
(( 不是鼓勵和店家要涼的喝啦 ))


風味烤雞 NTD 329
老闆送這麼大瓶,感覺比較想解客人心中的渴,而不是當下的渴,高手 XD
 
整隻雞被烤的焦紅油亮,烤雞在噴汁,我在噴口水了 XD
 
 
 
 
店家附上的椒鹽

 
馬上怒拔了一隻小雞腿來吃吃看
肉質很細嫩,也很多汁,連皮一起吃,味道是甜甜鹹鹹的
可以想像烤雞的口味是某些族群人的菜,但並非我的菜就是了
個人比較偏愛鹹香滋味的烤雞,要形容這家味道的話,比較像是清爽版的蜜汁烤雞吧
 
 
 
雞胸肉也嫩到不像話,雞汁飽滿口感溼潤,在口中輕嚼一下就變的很細碎
 
整體而言.口味還是佔最大的比重,個人而言就是偏甜了
與中壢另一家"台風"烤雞相較,"台風"比較合自己的胃口
雖然肉質來說沒有這家來的嫩,但又更接近雞肉原本的口感些,我比較喜歡這樣
而連鎖店來說,21世紀的烤雞也很得我心啦~~
 
.店家資訊.
ADD:中壢市中正路306號
TEL:03 492 5618
TEIM:週一 - 週日 10:00 - 22:00
WEB:https://www.facebook.com/NO1jumbochic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