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67020
終於,和lu又約上了,早在半年前,噢不~~應該說半年之中我們約了三、四次了吧
沒有一次出來成功過,不是她改期,就是我改期 xd~
這次終於天時地利人合了~~~而且小雨先生也難得露臉,更妙的是 還有另一名神祕訪客

是說lu懷孕目前為止已經7個多月了~~(天啊 超快的~)
預產期在11/18 ,感覺離上一次見面也才沒多久,這次見面感覺就快生了
這位小姐的四肢依然很瘦,肚子的大小 這天看來,就像是吃比較多的感覺而已~~
這天聊的都是lu大姊婚姻的事,這就真的說來話長了,總之 這男人該被痛扁一頓 ~(哈 什麼結論啊
這風波籠罩著他們家,希望lu媽和lu大姊能放寬心~~lu也能不要想這麼多,安心待產
好吧~先預告一下這篇廢話應該很多很長((對 沒錯~就是假食記之名行廢話之實  無誤~XD

P7267010
二個人合點了一份沙拉,味道還不賴 酸酸的很開胃~~蔬菜也新鮮脆口~~
一直以為孕婦很忌口,但我姊和lu好像都沒這個問題,二個人大部份食物都正常吃~~

P7267007
嘿嘿 來到居酒屋還不點酒 怎麼過癮呢~~
這天是坐吧台,氣氛還不錯,椅子也很好座,本來想說坐一般坐位,怕孕婦會累
沒想到 這邊也的高腳椅也有可以靠背的,所以一直舒服的聊了好幾個小時

P7267006
lu的果汁~~

P7267016
日本料理店感覺少不了的就是烤鯖魚厚~~~喜歡吃魚的我怎麼能放過呢?
肉質很鮮嫩也很厚哦~~剛上桌時還挺多汁的~~
因為很少來居酒屋這種用餐的地方,發現這邊是減肥的好地方(是嗎@@?)
因為聊天是主要目的,吃的相對變少,加上價格也不便宜,不敢亂點,所以就很自然的吃的不多 哈

P7267014
明太子干貝燒
今天我最愛的一道,鮮嫩的干貝加上鹹香的明太子,還有大加分的海苔 好吃~~

P7267013
還記得lu剛懷孕時好像說胃口很不好,聞到食物就想吐
她說就是海苔陪她渡過漫漫的這些日子,不知我以後會不會也這樣,因為我實在很少胃口不好
就算不好,也會吃上一大盤燙青菜什麼的(這算不好嗎= =),就連牙套這段時期食慾也完全不受阻~~
除非嘴破痛到快要昏過去了,不然還是照吃@@ (何年何月才能當個大瘦子啊我~~~嘆

IMG_0911
牛肉串(抱歉各位,名字早就忘光光了,這是一個月前的食記,我失憶的差不多了)
這個牛肉串其實讓我蠻失望的,因為牛肉頗難咬,就算肉中心沒有熟的部份也是很難咬
而且送來時 不是燒燒的><,整個fu沒有很好,不過 算了,今天重點是聊天和看看很久沒見的lulu啦

IMG_0912
說實在,我對這種烤飯糰沒有什麼抵抗力,只要是海苔包著飯我就覺得好吃
何況是有小調味過的飯糰呢~~~~同樣的,二個人吃一個~~~

IMG_0927
聊了一、二個小時後雨先生也來了
說真的,雨先生好像除了跟小菁吃過一次飯,這是第二次跟我朋友一起吃飯了
這個人沒有約在家裡附近好像都很難出現(小菁謎之音:姊妹聚會何需男伴呢??不要來最好 XD)
偶而享受一下只有女生的聚餐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說到這個 我好像上週爽約了小菁跟美容師的約會XD)
好吧,在這邊說明一下(小菁看到手揮一下吧XD),我發現 我愈老 就愈宅 愈迷戀在家裡的悠閒氣氛
最近看了皮膚好好的日本女星綾瀨遙演的”魚干女又怎樣”(是說2007年的日劇我現在才發落 實在太有我的Style了
我發現,原來也有和我一樣的人存在著(這是不是呼應我姊從小說我活在夢裡的事實啊@@
當然 它是電視劇,很多情節是誇張不少,但慵懶和隨興悠閒的感覺實在太像了~~而且我也從不感到有什麼不好的~
甚至覺得這種方式過人生很開心快樂,但從小到現在其實內心有很多迷網和疑慮
因為家人性子都很急,急急急,我這種個性以前常讓他們很頭大,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在急什麼
事情總會辦好,為什麼要急燥忙碌的完成呢?(據我姊的說法是,早點完成一件事情,不是很好嗎?)
但以前他們都覺得我一定不是這個家出來的小孩,為什麼個性跟大家差這麼多
小時候常內心自我對話,是不是真的這麼糟呢??雖然實際上的行為一點也沒有變的比較極績(哈,就是懶咩)
可是心裡一直有著家人給的無形壓力,直到遇到雨先生,整個大解放我本身的個性(我家人可能覺得是大災難的開始XD)
因為小雨先生的家庭一整個也是這樣子,緩緩慢慢平平穩穩,約好餐廳的時間,目前交往二年多,真的沒有一次守時過XD
忘了什麼,失憶了什麼,在他們家從來不是件怪事
慢慢來 悠閒的 洗菜挑菜、包餃子、打果汁喝、看電視、上網、看書、泡熱飲來喝 是他們家最常有的氛圍
所以到了假日整個變的很鬆散,爽約的那天早上,整個就是睡過頭,接著乾脆直接悠哉撲倒回床上了@@(汗
然後一起來就在想,恩 小菁一定懂我起不來 睡死掉了吧~~然後連個電話也懶的撥(打出來才發現,我也太懶了吧
(當我看到劇中小螢常有的OS,都是覺得別人懂她,這事沒什麼啦(因為她也覺得沒什麼)
,我驚了一大下,因為我心裡也常有這種沒關係的OS,咦~~~這搞不好就是導致我好友很少的主因也??)
記得有一次載奶奶回診的路上,奶奶說了一句經典名言
”我二個孫女很乖也很孝順,但就是一個太兇,一個太懶(這個當然是指我@@)”
聽了覺得好心慰,除了懶之外的優點奶奶都有發現(咦 突然感性起來 是怎麼來著?)
呃~ 不知不覺打了好多字,總而言之呢?就是懶啦~~~如果我的好朋友你看到這篇,請記得心存善念想著我就沒錯了~
因為我也是這樣單純的想著妳們的   啾~

IMG_0922
回歸一下正題~~~這是雨先生點的火鍋
這邊不管是蔬菜或是火鍋料 都不錯吃,有單點火鍋的水準

IMG_0925
雨先生點的是黑豚肉,好好吃,好嫩,厚薄度也醬醬好,豬肉香味也很棒

IMG_0920
火鍋套餐附的沙拉,跟我們單點的差不多,相較之下,火鍋套餐的C/P值高很多

IMG_0917
火鍋套餐附的小菜

IMG_0915
忘了這是炸什麼了,總之記得很好吃,也是套餐附的小菜之一

IMG_0914
雨先生和我喜歡吃的東西幾乎一樣,我本來想點但沒點的,他一來都點了XD~~
是說 這烤雞肉串還算ok,不知為啥,這道送上來時也沒有很燙~~~

IMG_0924
起司洋蔥沒有想像中的出色,洋蔥烤的軟甜,但調味過重,太鹹了些(就說是居酒屋 當然是下酒菜呀)

大家都酒足飯飽之後,沒想到很久沒見面的lulu老公出現了
是說其實看到他 我還是有一種想扁他的衝動,當然看著lu現在幸福快樂的樣子,也就覺得無所謂了
不過真的很久沒看到他了,和以前比較起來,似乎少了一點得意的稚氣,多了一點穩重感(一切都是看起來呦)
再見到他的感覺還是有一點小怪,時光有點回溯到以前高職他還是我們學長時的那個情境
lu除了肚子大了一點之外其它都沒變xd,感覺好像大家下課出來吃個飯這樣 (超怪的感覺)
不過,跟他見面也是遲早的事啦,而且就算見面,我也不能怎樣,因為lu都懷著他的孩子了
難不成我要讓孩子變單親不成??(沒有啦 開玩笑的 呿呿 <揮手>)
總之 老話一句,lu要幸福快樂,小孩也要健健康康的,爸爸就好好照顧自己,有健康才能保護好他們哦!

P7267005
雨先生對這家店的火鍋評價極高,我覺得東西還不錯吃,重點是,這邊很好聊天,很適合三五好友小酌一番

.店家資訊.
ADD: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24號
TEL:03-422-6589
TIME:PM 1730~24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