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245492
記得這是第二次吃不倒翁牛排了~~
第一次是跟雨先生外帶買回家,那時雨先生說:這家很好吃!!
不過愈好吃的東西我愈討厭外帶,因為吃不出最好吃熱呼呼剛用好的美味
加上實在很不愛主餐是肉食,所以和雨先生事隔半年才再來吃吃看傳說中他覺得好吃的牛排

先不說食物,來說說環境吧~
先說半年前來訪的經驗吧,在外帶時眼睛觀察著店裡,實在不是蓋的,這間店真的奇臭無比
跟沒有很老舊的裝潢比較起來,竟然這邊的氣味讓人有開了萬年的感覺,盡是油酸和小強味
(不知怎麼形容,也沒聞過小強,但就覺得是小強味啦><)
不過氣味這重東西是因人而異,雨先生只是覺得蠻難聞的,就是不怎麼乾淨的味道醬而已
結果突然這時發現有隻非常大的灰鼠,就這樣在店裡橫穿而過(內用的客人吃的還是很起勁 完全沒查覺)
OK~~當時的印象就是這樣了
這次再訪,惡臭依舊,但還是皺著眉頭還是進來內用了(我怎麼了呀我?~)
雨先生點完菜之後坐著也沒有說話,我實在忍不住問了:難道你不覺得這家店有夠臭嗎?
雨:恩 真的蠻難臭的,不過一下就習慣了,我去裝湯哦~(給我轉移話題咧~~~我無言了………)
接下來食記的部份沒有興趣聽下去的人可以轉台沒關係~~><

P2245489
這家店牆壁、桌子、醬料 都感覺蠻乾淨(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看似乾淨怎能有如此的臭味??)
少部份桌子下方的磁磚地板都有少許的食物殘渣(汗)

P2245487
奶油餐包,這邊聽說用餐時間生意很好,不知是不是因為醬,所以食材的部份還算新鮮,還可以

P2245488
這邊玉米濃湯很神奇,第一碗吃到結球油麵粉(油=奶油)
一整個覺得快吐了,不過喝第二口時發現味道其實還不錯,料也不算少,食材都OK
(我竟然還能喝到第二口@@)
喝第三口的時候發現,原來好喝的味道是來自於非常多的奶油(熱量?)
因為很久沒吃重奶油的東西,喝到最後愈喝心裡愈毛(我的媽呀,我是喝了多少熱量了啊~)

P2245491
雙份肉牛排
這是雨先生的~~~我只能說 這口感嫩到超假,感覺是在吃軟軟沒有肉類纖維的不明物體
更別說有什麼牛肉香味了~
雨先生說他學生時代很常吃這種平價牛排館的牛肉,一整個習慣到不行
邊吃邊說:恩~是我餓了嗎??好好吃哦~~A 好好吃哦,要不要再來一口?(昏倒)

P2245493
雞排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吃過一家平價牛排館的雞腿排是不怎麼好吃的~~
這回倒真讓我遇到了,肉汁:NO 皮酥:NO 肉香:NO SIZE:NO
((以上是跟其它平價牛排店的比較))
唯一只有覺得肉還算是嫩的而已,是說其實肉只要嫩就能生意好?~
除了用醬在撐以外,這真的不像照片這麼有味道,比水煮的再有風味一咪咪而已
加上SIZE跟其它的店家比又扁了許多,雖然其它家的也沒多大,但厚度大小賣相好多了
不過好理家在,這邊的麵還不錯吃,軟Q適中,配上加什麼都好吃的蕃茄醬,還是讓我吃很飽
後來麵沒吃完,雨先生還意猶未盡的也把我的麵吃完~~(說平常也還算挑嘴的雨先生有時候 是不是很妙呢??)

結果我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雨先生問:真是好吃,那下次什麼時候再來吃??  我:...(轉身就走人)
(一定是那天快九點才吃晚餐,這傢伙餓到,才變的味覺有問題啦~~)

.店家資訊.
ADD: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365號
TEL:03-451-4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