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印象最深刻也一直讓我和雨弟女友直呼好美的就是這間民宿
雖然台北開了很多餐廳也是走超夢幻路線的,但我一間也沒去過~~我是比較少為了裝潢而特別去吃什麼
所以看到這家一整個眼睛為之一亮,我還以為我自己對夢幻的東西比較沒有感覺
沒想到還是跟女孩們一樣好愛這種浪漫的裝潢和佈置哦><,而且民宿很有”人”的感覺
不管是裝飾的小東西、室內的設計都很溫暖,沒有一處是冷冰冰和生硬制式的感覺
雨先生也開心得意的說:看,我很會找吧~~(一整個得意到不行~)


從溪頭到清境的路上,已經很明顯感受到南瑪都颱風的威力,雨勢時大時小
3號高速公路上有一度能見度極低,過了這一段,就看到有事故發生,然後塞了一下車
不過接到6號之後車量少之又少非常好開,快接近清境時山群們都在眼前,連雲感覺離我們也不遠
路上的風景優美讓人心曠神怡,我們行程排的非常鬆,下了高速公路,慢慢的開悠閒的看著週邊的景色


開了10~15分鐘吧就到了美麗到不行的民宿,民宿的文章分了三篇,因為實在太美拍了很多照片
如果覺得不夠美一定是我的問題,因為實際真的美到炸掉,比老英格蘭更有風情
而且精緻多了,不是單純的歐風家具擺一擺這樣簡單,雖然老英格蘭家具華麗
但少了很多感情的fu,怎麼看都很像在逛一家漂亮的家具行這樣~(會不會說的太直白了@@)


這是一進門的大廳的左手邊,其實大廳也不小,還有一個沙發區、鋼琴區、讀書區
(結果老闆問:有人會彈琴嗎??
我指著雨先生和雨弟說:他們會~~~結果他們二個久沒彈生疏了還是沒上前勇氣)
和一些隨時能讓你坐下來的椅子,圖中這是辦公桌,check in時就在這邊辦理
imac加上有一點鄉村風的桌子和一堆小飾品,真是美到不行,超夢幻的辦公桌
幫我們check in的老闆娘,客氣親切,另外還和我們說,因為我們颱風天還殺來
勇氣可佳,所以有一間能免費幫我們升等成蜜月套房><,二話不說 當然要厚~~
另外因為民宿真的太美,就好奇問老闆娘開了多久了
結果很驚訝的答案:開了十年囉~~~;保持的超好,我們都嚇到,因為乾淨又明亮超像新開才一、二年似的
這邊訂房有附贈下午茶及早餐,我們到的時間剛好下午茶開始沒多久,所以放好行李我們就出去吃了
(民宿食記的部份分開寫會另一篇)


一旁書櫃最下面也有桌上遊戲能玩,反正出房門大部份看的到的東西都能拿來使用


用餐有二個地方,這是小圓桌區,上頭是透明的玻璃,陽光直接透進來室內,自然光影怎麼看都美
這邊的桌上都有插一些小花,都是真的植物,這邊室內好多綠色的植物,室外也是,好美


不管是角落還是容易被忽略的小地方,這邊都有適合的擺設來裝鈽
每一個小地方都有數不清的小飾品or盆栽,實在太夢幻了
因為現實生活這些要照顧整理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現在上班族朝九晚五假日又想休息很難營造這種這麼龐大夢幻的環境




這是另一個用餐的地方,也是自然光直接透下來,民宿又加了一些植物在玻璃外,好像在叢林用餐一樣




這裡是出餐的地方




葉子型狀是愛心的植物也,因為太可愛了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它叫「心葉毯蘭」
葉子肥厚好可愛,超想種的,聽說不用勤澆水也能活的很好~~感覺很好照顧~




颱風天被風下來的樹枝,老闆還可愛的急忙跟我們說明植物是什麼,然後問我們要不要帶回家插花






這是二樓,這次沒有住到,三樓是木屋房,是原本我和雨先生選的房間
下回再來住住看,因為照片上木房很美


最後一天清境封園我們還在等老英格蘭下午茶無處可去時,又回到民宿~
老闆還熱情的問要不要泡咖啡給我們喝,然後說,你們在等時間,就隨便看你們要幹嘛
結果找到一個類似大富翁的桌上遊戲就開始殺時間了~~那天運氣超好,第一個達陣~~
 

從房間一走出來就是這個畫面,好清新好夢幻啊~~

房間篇待續.. .. ..


.店家資訊.
ADD: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35號
TEL:049-280-3008
WEB:http://www.villa.club.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