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一次的一人約會又來了,這家店在好幾個月前就看到它了
心裡一直想著,一定要來吃吃看,因為外頭的招牌看起來真是太口愛了~就是女孩會愛的樣子
於是就被吸引進去了 @@


店內的裝潢以綠色和紅色為主,木桌子的感覺真不錯~
在中原來說算是還蠻清新的裝潢風格,只是如果是沙發更好(><有沙發就超好聊天的)


餐具


桌邊調味料


我點的是蒜奶野菇蔬菜麵套餐 NTD 190
這是套餐中的麵包,酥軟新鮮,不錯~


套餐中的沙拉~沙拉好像有二種可以選擇,我選的是有生鮭魚片的~
我覺得沙拉醬還不錯,蔬菜的新鮮度也ok,但生鮭魚片我覺得不是很新鮮,但也只有一片
所以又馬上忘了這個不好的感覺了


湯也有二種能選擇,一個濃湯一個是清湯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濃湯囉XD,香濃的感覺誰不愛啦


濃湯味道很不錯,鹹度掌握的剛剛好,而且不是那種台式太白粉勾芡的稠
感覺是炒麵粉的那種作法,口感很細膩,超順口,加上很香的培根,整體感覺很不錯


主餐上囉~~這邊的份量都是小巧少少的,我覺得不想吃太飽來這兒是很好的選擇
白醬的道味也很好,屬於偏濃口味偏夠味的那種
蔬菜熟度也很剛好,但今天唯一覺得小失望的是這盤麵的麵條~
話說不是沒熟才會黏牙嗎~~這邊的麵黏爆了~~而且煮的有點過頭,太軟了些~
而且好吃的醬汁都沒有進到麵裡頭~~超可惜的~~不過下回去還能去點點別的來吃
因為口味上來說,很合我的胃,份量吃起來也清爽舒服~還不錯的一家店


.店家資訊.
洣濼 MILO 德式香腸堡/義式麵食
ADD:中壢市中北路117號(中原國小對面)
TEL:(03)465-2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