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老媽說有一家很類似三媽臭臭鍋的小火鍋店
形容環境乾淨明亮,口味種類豐富,一嚐後覺得還不賴

 
像是比較精緻版的小火鍋,副餐區除了醬料、飲料之外還多了爆米花(雖然沒啥興趣)
在吃火鍋過程雨先生談到說今天看到一篇文章,寫,當一個男人做出這些事,他真的很愛你了
其實這定義還蠻廣範的,但文章中只舉出幾個而已
其中不能算是最好、最體貼的,但man power的指數對我來說還挺高的就是幫女生收菜尾(哈)
可能表面看起來像是收收菜尾,但其實每吃一口菜尾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不浪費食物的偶像(!!!)
在家裡自己煮的時候,這個舉動更是英雄~~不辜負用心煮菜人的心意
雨先生很得意的跟我說,你看文章舉的我大多有做了(那種文章怎麼能做絕對的為標準嘛~)
講完這話過沒多久,我一如往常的把白飯給他一半
吃飽要閃人的時候,我給他的一半的白飯還好好的躺在他碗裡~
(哇咧~剛剛還這麼得意,現在馬上耍人~)
想想,吃七、八分飽很健康,但也想想
這種man power可能在這種健康養生的當下會慢慢消聲匿跡了

好吧,回歸正題,這邊的火鍋口味真的有很多種
有生猛海鮮鍋(很猛一樣)、香濃咖哩鍋、大漠養生鍋(老媽說類似天香回味的湯頭,聽起來不錯)
、酸白菜鍋、臭臭鍋、韓式泡菜鍋、藥膳羊肉鍋、養生蕃茄鍋、泰式香茅鍋、沙茶蟹肉鍋、川味麻辣鍋
養生蔬菜鍋、牛肉鍋,今天選擇的是我愛的海鮮鍋和咖哩鍋


海鮮鍋 NTD 100
先來說海鮮,我只有吃到蛤蜊和蝦子,新鮮度是有比其它家類型的小火鍋新鮮一些
湯頭來說但不會很重的海鮮鮮味兒,算是比較中庸口味的海鮮湯頭
但已經比我們家附近的小火鍋好很多了(之前還有吃過像白開水的海鮮鍋~嚇屎偶了)


其它火鍋料還不錯,品質都還不錯,沒什麼好挑的


咖哩鍋 NTD 100
這咖哩鍋味道確實蠻香濃的,和想像中應該是淡淡咖哩香不太一樣
咖哩不像日式咖哩帶些甜味,比較類似印度口味的咖哩
頗濃的咖哩還真是煮什麼都好吃,愛吃咖哩的應該會喜歡這口味


肉質也也ok,不會老不會柴


滷鴨血 NTD 30
口味比較偏淡一些,但鹹味剛好
鴨血的品質比較一般一些,沒有麻辣火鍋那種飽飽嫩嫩的FU
有點滾過久的感覺(小縮),氣孔較大一些~不過味道不算差就是了
不過不太好的感覺是他的花椒沒有特別處理掉,吃到的時候很冏


整體來說,環境和食材、口味都比一般百元小火鍋店好
在舒服明亮的環境吃東西舒服很多

.店家資訊.
ADD:桃園市宏昌六街210號
TEL:03-220-3658
TIME:AM11:00~PM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