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的晚上看到高職同學在fb上留言,說她天天都要吃這家早餐
一問之下,另一位也吃過的高職同學也加入戰局,二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回著留言
看的我都餓了,上週找一天的晚上終於殺去吃了

最近關於找路這件事,真是跨丟跪的鬼擋牆
開車有衛星導航還ok,騎車就完全不行了,連在家裡看好google map再上路也會迷路
靈機一動,把hd2上的google map打開來用,才勉強趕的上訂位時間
呼~我是路痴眾人皆知,不過經過這些日子的迷路狀況來總結一下
我記路、認路的功力竟然還贏的過他
這在從小都被家人唸路痴的我來說真是一大值得驕傲一下的事(嘿嘿)
不過掛掉的鴨子總是嘴硬,小雨常說:我是懶的看懶的研究地圖而已,不然..唉..拜託!!..我很強的
好哇好哇~下次再迷路,我看你有多強~ 我切~


一般菜單我都會用小台相機拍下來,這樣寫文章在失憶的時候可以來對照一下
這次同樣的方式,結果在整理照片的時候,不小心,全刪了~所以這次菜名和價格完全忘記了 哎~


吃美式餐點不來點可樂就覺得少了點什麼


班尼迪克蛋
ohya~我終於吃到它啦,我日思夜想,沒想到這邊也有這個餐點
每回看網友在台北的美式早餐點吃到它時,都超想吃的,因為English muffin是我超愛的麵包
加上我好想吃吃看荷蘭醬是什麼味兒,之前有衝動想自己做做看荷蘭醬
但懶又加上蠻麻煩的,所以就一直對荷蘭醬的味道很好奇;總之,班尼迪克蛋我來了~


English muffin最常見的就是麥當當早餐的漢堡皮
這邊的English muffin和麥當當的一樣好吃,火腿有別於一般市售和美來美去的早餐店不同
這邊的火腿香氣很夠,每一口都吃的到火腿香(比較像是subway那種肉片)
再來就是重點的荷蘭醬,my god~~好好粗哦!!
完全是我的菜,整體來說,它是酸的,酸中帶點濃郁,很溫和開胃的醬,好棒哦~!


再來是水波蛋,這兒的水波蛋比想像中的熟了些
不過蛋黃都還是濕濕軟軟的,只是蛋黃液少了些,蛋、火腿、荷蘭醬、muffin加在一起
真的是超級無敵搭的~和我以前想像中的美味程度一樣棒,good~


一旁的香煎馬鈴薯,這比我上次在桃園另一家mos有味道多了
但我是覺得它就是馬鈴薯,口味上來說沒有特別驚訝的地方


另一個讓我好奇的東西也是附在早餐盤中
仔細看了一下,應該是燕麥之類的穀物,但又有點像薏仁
在我好奇觀察的時候,小雨還在旁邊喊燒說:是淋在蛋上面的啦(最好是咧)
這個口味有一點像很微很微糖奶茶,但其實沒什麼茶味
但說它是微糖的牛奶,他又沒有牛奶的小腥味
味道很不錯,口感很滑順,但看起來濃濃的吃起來又很清爽
當時有小幻想一下如果是早上吃到這個,應該會心情很好,有很健康的感覺


忘了是啥的沙拉,每回吃美式的東西,不來點沙拉實在容易膩


這邊用九層塔來取代蘿勒,九層搭的香氣偏重,如果是蘿勒會更順口
一旁還有烤的比較酥一點的muffin,好吃~
醬則是油醋醬,口味稍微鹹了一些


這道沙拉內含很多都是台灣的蔬菜,還蠻特別的
圖中的就是大黃瓜,其實不會怪


也忘了是啥的炸物拼盤
其中薯條我們有再額外請店家加上辣起司醬



這邊的莎莎醬很好吃,酸味和香料味的味道都很足,一旁的酥炸墨西哥餅也是今天我嚇一跳的菜色
超酥的,配上莎莎醬真是好吃,比較還好的是這邊的酸奶,不夠酸


臘腸pizza


滿滿的起司加上好吃的臘腸,要怎麼不好吃呢?
薄皮pizza也是我的菜,餅皮偏軟,但不會溼溼軟軟的


哦~吃美式的東西,就只有三個字~~滿 足 啦


當然不口能吃完,外帶的餐盒長這樣(咦,有人在玩game?)


最近和小雨迷上hd2手機上的一款game,裡頭有積分的排行,我們爭的你死我活,誰也不讓誰
(不過我始終不可能贏的了game boy,這個名不虛傳的稱號有空再來解釋)



來這兒吃建議先訂位,因為我們來的時候除了我們預留的位子
其它是客滿的


.店家資訊.
ADD:桃園市大有路419號
TEL:03-3151019
TIME:週二 ~ 週五 Am10:30 ~ Pm10:00
‧週六、週日 Am9:00 ~ Pm10:00
‧週一公休
‧可無線上網。
‧禁煙
‧寵物禁止
‧外食禁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