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蒲食屋了,對上次馬糞海膽念念不忘,雖然這回沒有再點,但對這家店的食材是挺有信心的
吃的當然很冷,所以一定來點火鍋來吃吃,記得上回來看時是鮟鱇魚火鍋,這回來時進的食材已經不是了
有河豚火鍋和金目鯛火鍋可以選擇,店員說今天的金目鯛很棒很好吃,所以就是它囉~
後來從老闆口中才得知,原來河豚火鍋一鍋就要七、八仟,噗~今日食材料理都沒有標價,果然挺可怕的
結果真的沒想到今天原來是跟大魔王吃飯,點的全不是菜單上的料理~~對日本料理不是這麼了解
是這陣子才有比較常在吃,我在旁邊就像小孩一樣聽著大魔王在點菜,超猛


不變的餐前毛豆


溫熱的清酒.喝下去有暖胃的感覺


綜合赤身,生魚片我不瞭解~大魔王有仔細的和我介紹一下
我發現我沒有照到干貝,最前面是鮭魚,右邊是鮪魚


紅魽


胭脂蝦
好好吃哦,蝦肉又黏又甜


蝦頭的膏才是重點,真的很甜,一點腥味也沒有
不過可惜的是,因為是空運來的食材,一定有冷凍過
吃到後面有一些沒有完全解凍,影響了點口感,不過味道很不錯


海鱺


山藥壽麵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道菜,印象中有在日本節目上看過
魔王說這是功夫菜,因為把山藥要切成等寬像壽麵的絲很不容易


連小黃瓜都切的這麼精密


山藥口感很棒,超滑的~帶了點甜甜的味道,微微脆脆的口感很特別
好妙的一道菜哦~~而且很容易飽,才吃幾口,整個胃好像被塞滿似的



紫蘇燒酒
聽說一般就是兌溫水來喝,濃度大概是25度左右
我發現~這酒我喝起來像溫開水也~微微喝的到紫蘇香
大魔王直接換成純的燒酒,真的有味道多了


火鍋的菜盤



日式酸桔醬,哦,我喜歡吃日式火鍋就是愛這個醬,酸酸的,還有果香
比沙茶優質多了,熱量也少多了


火鍋來了,頭底是昆布清湯




金目鯛火鍋,看起來挺棒的,有看到後方的魚片下有白色半透明的絲嗎?
我一直以為是冬粉也(細看也超像啊),結果馬上被糾正~我1.2的視力怎麼失靈了


一旁還有魚片,因為油脂較多,加上魚皮滑滑的,口感很特別,鮮魚味也很香



魚肉燙起來很嫩,後來有嘗試燙的半熟來吃
肉質吃起來更嫩了,原來不用燙全熟也很好吃



一樣的甜點,今天的哈蜜瓜沒有上回這麼熟,甜度也不及上回


一樣好吃的冰淇淋~good~


點無菜單的料理真的很可怕,隨便點一點就 NTD 2900
不過吃的很滿足,邊聊天慢慢的吃,真愉快~



延伸閱讀 【桃園.蒲食屋 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