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GRD3這台隨身機,走到那拍到那,真是讓我生活多了許多的樂趣
平日的食記也能完整的紀錄,看到新奇好玩的東西也能馬上拍下或錄影,真棒

這家虎子拉麵其實已經吃過很多次了,但卻一次也沒拍下來
這家和陶圓火鍋一樣是我姑姑先發現的拉麵店
這絕對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拉麵店,但想吃拉麵的時候卻是會想到這家店
不要預期他的湯頭是非常精緻的口味(這兒不是高級精緻的拉麵店)
虎子的湯頭濃郁好喝,一種很簡單的美味,大骨的鮮甜都在湯裡


桌上有放著辣油、麻辣醬、胡椒粉、五味粉



豬排拉麵餐的豬排


豬肉厚度適中,而且非常嫩,外皮炸的剛剛好,不會有過脆刺嘴的感覺
這個比太田屋好吃太多了,又大又嫩


炸豬排一旁的沙拉.解膩用


   味噌豬排拉麵.NTD 160
味噌不是我的菜,湯頭不得而知


地獄炸豬排拉麵.NTD 160
這邊的地獄吃起來像是麻辣口味的豚骨拉麵,喜歡吃辣的人一定會喜歡



豚骨海鮮拉麵.NTD 130


這是我這幾次來都點的拉麵,這家的海鮮豚骨湯頭真的就是鮮!!
如果想來品嚐湯頭,點這碗絕對不會錯,濃順的湯頭,配上今天特別餓,顯的更美味


海鮮的料有蛤蜊、筍干、豆芽、蝦子、玉米、花枝(海鮮料普普通通)


這邊的拉麵偏軟,我喜歡很有嚼勁的麵
但已經吃習慣了,所以這樣搭配,覺得理所當然的好吃


加上桌上的麻辣醬料,吃起來就跟地獄拉麵差不多了
但有海鮮加持還是更鮮(我喜歡原味多一些)




.店家資訊.
虎子日式拉麵
ADD:桃園市民族路103號
TEL:03-3390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