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特別繞過來買這家甜甜圈是有原因的
記得在網路找資料時有發現一位網友把這家甜甜圈譽為世上最好吃的甜甜圈
這家離我們住的水明漾區其實不會太遠,又被譽為最好吃,所以怎麼樣都要繞到這兒來吃吃看

和運將司機指了指我們所查好的地址及店名,很快的我們就到了目的地
這邊的百貨挺妙的,我們下車時就是一個百貨公司,我們以為就在裡頭
找了一下,沒找著,問了門口警衛才知道,這個百貨公司出來往後頭走,還有二間百貨公司
這像是你往家樂福後頭走竟然馬上連著大潤發和COSTCO的感覺

總之是有順利找到,櫃台有玲瑯滿目多到讓你不知怎麼選口味的甜甜圈
原本想要多帶一些回台灣的,只是我們剩下的rp不夠多,我們還要坐計程車回去,就沒有冒這個險了


我印象中只有三、四種口味沒有吃到,這個如果要跟台灣的Mister Donut 相比
我覺得各有長處,Mister Donut 質地比較有嚼勁,但每個人喜好不同無法評斷
但如果是比口味的話,Mister Donut 就遜色些了
J.CO Donuts口感比較類似傳統甜甜圈的口感,當然質地和傳統比精緻很多
個頭跟二家都差不多,但甜度和豐富的口味來說J.CO Donuts就大勝利了


這邊的口味非常非常多,吃每一種口味都會讓你有驚喜的感覺
因為有些外頭根本猜不著是什麼口味,而甜度真的很恰當
這兒不會有厚不拉幾的巧克力硬殼出現在甜甜圈上頭
我喜歡J.CO Donuts,S覺得各有特色,A則偏愛Mister Donut多一些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甜甜圈口味,my god是起司
當我點完這個口味時,旁邊的老外直接先點2個了
還記得我們在現場要吃的時候每人先選一個,然後大家再互相品嘗口味
我第一個選的就是起司,在品嚐過大部份口味後我還是大推起司口味
有點難以形容的味道,很恰當的起司味,不會過濃,有香草香料的味道
咬的時候不會牽司,但濃香的起司味吃起來還是很過癮,鹹的甜甜圈太好吃了


這樣一盒約台幣150元,一個大概13塊左右,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在我們前面的人客一口氣帶了三盒走,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上RP有限,太口惜了~



.店家資訊.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