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5月的時候去台北吃過林家蔬菜羊肉鍋之後一直很難忘記他的清甜美湯頭
之前去時因季節關係,我們點了筍片鍋,他們對食材很用心,筍子也是又脆又甜
在同事無意間發現了這家店,一問之下是林家的女兒自己出來開的店
這回也終於如願吃到的菜心羊肉鍋了~(噢~我最愛菜心了)
我們是第二桌到的客人,原以為冷冷清清,但沒過一回兒坐無虛席了
生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因為這羊肉鍋我覺得價格並不是這麼親民
這頓吃下來叫的東西不多,就ntd 2xxx囉~不過這口味真的是很不錯


腐乳沾醬,其中還帶著點酒味


滷羊角NTD 300
和台北的比較起來,我覺得這裡的膠質似乎沒有這麼多


滷的也沒有台北的軟嫩,比較起來有這麼一點羊騷味兒~


麵線NTD 50


味道一般般,我喜歡乾一點的麵線,這裡的偏溼又有點煮的太軟了


菜心羊肉鍋 NTD 1200 (二份羊肉)
非常清甜好喝的湯,加上我又非常喜歡菜心
而羊骨熬出來的湯原來是這麼能提味兒

 
芥菜.老闆娘招待的,我不確定這到底是不是免費的
因為所有人的桌上都有,而且沒了可以再點,但我印象中好像沒有這個費用
芥菜放別的火鍋裡頭還沒有什麼感覺,但放在菜心羊鍋裡就很搭,是湯頭的關係嗎?
總之,就是好吃囉


鍋裡二份的羊肉很滿夠五、六個人吃,完全沒有腥味
肉質很嫩,加上帶有酒味的沾醬,是我的菜


帶皮和油脂是我最喜歡口感,吃的到皮的軟軟膠質
又可以吃到油脂QQ的口感


生肉片涮羊肉NTD600


據說這裡是用溫體的羊肉,所以不像一般羊肉片形狀這麼的完整
肉質鮮嫩,一點怪味兒都沒有


一堆的菜心、羊肉、芥菜~~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