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上網查到這間在中原的墨西哥廚房,之前經過時沒有特別注意,沒想到還有許多人在推薦,會來的原因是因為聽說很便宜,然後味道很不錯,所以一查好就po給在桃園的親朋好友,小菁菁的男友說不要亂花錢(把小朋友都送給相機的人是誰呀~),老姊看了也很心動,所以當天就殺來吃了,話不多說,今天以網友和我自己的心得來對照,看看差異在那吧

↓蔬菜湯
.網友說:好好喝耶~就算冷掉了還是好喝,本想再點一碗的,可是單點要69也
.我:整個就是很淡的大骨湯,加上莫明奇妙的不相甘雞絲,再加上我討厭的三色蔬菜,怪湯一道


↓蔬菜沙拉
.網友:酸酸的口感,很對我的味!女生應該都喜歡這道
.我:這倒是還可接受,致少味道沒這麼台式了,然後沙拉上的雞絲依然與湯裡頭的是一樣的


↓墨西哥比蕯(豬肉)
.網友:鏘鏘鏘鏘~我的墨西哥披薩出來囉! 豬肉.洋蔥.玉米.蔬菜.起司加上莎莎醬調味~美味極了
.我:皮太軟爛,上頭的料就是快炒後放上去的,所以上頭的起司絲會溶化不是進烤箱,而是上頭快炒菜的溫度導致溶化,湯裡頭的三色蔬菜又見面了,我吃不到豬肉的香味,上頭的紅蘿蔔應該要換成西式香菜或香料比較搭吧

↓紅醬墨西哥捲(雞肉)
.網友:裡面滿滿低雞肉,吃進嘴裡,整個好滿足呀^^ 好吃! 管他的好吃就好了
.我:很大兩條,裡頭包的雞肉和蔬菜湯、沙拉又是同一家人,所謂的紅醬就是現在照片上看到的薄薄一層,我覺得白醬還比紅醬多咧,裡頭的雞肉又乾又澀,吃不出特色,就是乾成一團


↓托斯塔特(牛肉)
.網友:沒想到內餡裡的鬆軟馬鈴薯讓口感更上一層,怎麼吃也不膩
.我:牛肉末和馬玲薯混合在一起,沒有特別的想料,口味很清淡,這個應該在家也做的出來這種口味


↓炸雞翅
.我:TABASCO的辣醬才是重點,終於吃到了一道有異國料理該有的一絲絲味道,馬鈴薯就像水都的毫無味道,非常難吃


↓肉桂炸脆片
.我:我是覺得還不難吃也不好吃,脆片是冰的,口感很像菜埔餅



用餐下來沒有覺得比較便宜,口味給他一個大叉叉,店家用心程度也是大叉叉,和老姊吃完整個心情不是很好~網路上查到的一些推薦美食雖然吃過很多差異很大的,但還真的沒吃過這樣難吃也能被推薦成醬子的料理,哎~~逛逛中原看還沒有可以洩心頭之不滿的食物來補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