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好像在之前就聽住南崁的叔叔說過,某天看完TPCA展後,經過了南崁車上一行人都提到了這家店,讓我實在很懷疑到底是有多好吃,於是問了吳先生,沒想到連他都吃過,這下子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呀,不過沒想到主要麵食不如我預期的好吃,算是普普通通,可能比一般店家精緻一些,但口味提不起我來第二次的興趣,小菜的部份倒是表現的比較出色,↑老媽也會做的一道小菜,這是外省人的菜,還不錯吃(辣椒不夠辣)

↓醃漬姜豆,老媽做的酸脆可口,這邊不知為何偏甜,然後也沒有這麼脆口~


↓我也不知為何吳先生要拿這道小菜,因為韓式泡菜還挺常見的,不過後來配著牛肉乾麵吃還挺好的


↓小黃瓜普普,涼粉我超愛的~


↓老滷汁牛肉乾麵.整個~~~~還好~~~~沒有很香,味道偏甜,不過這種麵條還不錯吃,滑滑QQ的


↓紅燒牛肉麵.牛肉頗老也滷的不夠香,湯頭很普通,一樣的,麵條比較出色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