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是去吃阿里巴巴印度料理的,但我比較喜歡下午出門,他們中午只開到三點,整個無法吃到,好吧,就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總之今天想吃點特別的異國料理,來補足前一天沒什麼吃和鬱卒的心情,這家餐點意外的蠻便宜的,不過份量算少,二、三個人來吃還挺不錯的,一家子來吃的話應該二口就沒了吧,不過味道我覺得還算不錯,環境也不錯做的挺有味道的,而且下午時段去有打六折吧

↓峇峇炸雲吞、蝦餅山藥捲雙拼 NTD 90.-.不錯吃,是算是有點重口味的(正合我意),裡頭的肉餡加了很多香料,但我沒有一個味兒吃的出來放了什麼,一旁的醬汁畫龍點睛


↓海南雞飯 NTD 30.-,也還不錯,但如果雞汁的香味再多點會更好


↓馬來風光 NTD 180.-.就是蝦醬空心菜囉~份量不多,二個人吃醬醬好


↓海南雞、馬來烤雞腿雙拼 NTD 140.-.我覺得烤雞腿表現的比較優秀,雖然肉質都很嫩,但這個海南雞少了說不出來的一味兒,就是不太道地的感覺,一旁的沾醬我超愛的,酸酸辣辣優啊


↓老巴剎沙爹 NTD 90.-.可選三種肉,這三串分別是豚、雞、羊,還ok吃


↓新加坡辣椒螃蟹 NTD 599.-.今天最推的一道菜,螃蟹肥肉質又很嫩,這種價位沒什麼好挑了,味道調理的相當好,很香但不辣,超好吃的


↓招牌咖哩雞 NTD 280.-.一旁的油豆腐加的真好,吸飽滿滿椰香咖哩汁,一口爆醬很過癮,這兒的肉都沒話說,就是嫩


↓新加坡肉骨茶 NTD 110.-.味道也不錯,排骨超嫩,連骨頭輕咬都會碎,香菇也很好吃特別


↓摩摩喳喳 NTD 90.-.料超多,紅毛丹、菠蘿蜜、亞荅子、地瓜、芋頭、紫米等等,吃到這時已經吃不下了,媽呀,有夠飽的,而且我原以為是淡淡的香,沒想到太甜,吃二口就放棄了



不要以為今天這樣就結束了,晚上繼續繼攤吃Friday,本來很想帶我的寶貝相機的,但又怕這樣照會影響到用餐的人,就作羆了,不過雞肉凱撒沙拉真好吃~完畢後又喝了今天第二杯的星巴客拿鐵,看了看一些資料,好像愈來愈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了,回家累攤了,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