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MASA是之前就好想來的地方,不過今天真的相當可惜,因為我期待已久的海膽壽司竟然今天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這道和牛壽司,這兒服務相當不錯,每個人都很有勁的在工作,來到這兒彷彿好像在日本電視台裡的壽司店,雖然忘了訂位時要選擇吧台的位置,但遠處看還是可以看的出師傅們的俐落及專業,連不敢吃生魚片的我也讚嘆不已,真是物有所值!

↓黑芝麻豆腐.上頭的果子是新鮮的無花果,下面看到黑黑的則是濃郁的芝麻豆腐,醬汁吃的出有花生醬在裡頭,這道口感很棒,上頭的果子微甜清香配上濃濃的芝麻豆腐,很新奇的料理


↓生魚片拼盤.裡頭有七種不同的生食料理,有鮪魚、甜蝦、軟絲、香甘肚、小雕魚  等.....,原來現磨的山葵是這麼好吃,沒有難過的嗆味,多了分香香的味道,生食料理每一道我都敢吃,這兒的生食處理的非常乾淨,不會看到有溼溼黏黏油油的生魚片,看了都覺得可口,當然食材沒話說,甘甜到一個不行




↓玉子燒.和印象中的玉子燒差很多,微Q的口感,有蛋的香味但卻是類似蛋糕甜點的口感



↓白子豆腐.這真是我吃過最綿密的豆腐,下頭的酸橘醬真是開胃


↓黑毛魚.石雕魚.碟魚


↓MASA的薑片真的超好吃的,不會過酸甜就是剛好,薑片很嫩但又保有脆脆的口感


↓牡蠣.與白子豆腐的醬汁一樣,以前不太敢吃生的東西,特別是這種用想就會很腥的食物,但沒想到和想像的完全不同,完全吃不到腥味,就是一個嫩和爆醬的感覺,很妙的是沒有腥味但卻還是吃的到牡蠣特有的鮮味兒~

↓車蝦壽司.緊實又非常甜


↓鮪魚肚壽司.油脂很豐富,一口吃下去整個溶化在口中了


↓黃雞魚.因為有和店員溝通過,希望熟食還是多一些,這黃雞魚的皮微烤的非常香,加上好吃的醋飯,天啊,真的好美味


↓竹莢魚


↓雞肉沙拉.嗯~也有帶一點酸橘醬,不錯吃


↓另我最激賞的一道,我終於知道入口即化不是蓋人的,真的,香香的和牛肉一放進去就這樣化開了,微微烤過1分熟的和牛真是太美好了,果然牛肉是我的最愛,今天好像只有我們吃到這道料理的感覺,一上桌一旁的人客也都在看著它


↓玉竹筍.上頭特調的美奶滋味道很棒,筍子更不用說就是嫩和甜,還有蝦子塊和香煎過的培根在裡頭


↓紅喉魚.這也是很另人激賞的,天啊,魚肉超嫩又多汁,魚外焦香烤的剛好


↓一旁的紅酒小蕃茄和無花果一點也不遜色,怎麼吃都不膩口


↓冷拌麵.肥蝦和香菇再淋上特調的醬汁


↓裡頭還有溫泉蛋(我的最愛)


↓山藥蛤蜊湯.清香特別,和一般的味道完全不同


↓芒果甜點,要從主菜到尾聲時,店家還會換一個杯子來暗示差不多要結束了


↓每位人客都是預約好的,所以不會有進進出出的流動,大家都乖乖的等著期待未知下一道會上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