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置中壢sogo二館附近的咖啡館是我第一次來,我覺得他的氣氛和我之前去的一家在中壢火車站面某條巷子裡的小酒館氣氛很相像,我喜歡這種暗暗可以久待聊天的地方,只可惜這兒只營業到零晨一點,不然就真的會常來坐坐了,這兒的的人很妙,人客一進來都是往吧台坐,默默點了杯自己想喝的東西後,就在沉思了~

↓和平咖啡.來到這兒一定要點招牌的和平咖啡呀,嗯,現煮的咖啡好濃好苦但我好愛,我以為這邊只是喝酒的地方,沒想到咖啡也不隨便,因為這杯咖啡~我愛上這兒了


↓lu的花式咖啡,愛爾蘭咖啡.超奶的吧,比拿鐵還奶,不過lu愛這種味道,我們都算是點對了自己想要的咖啡


↓奶油蜂蜜鬆餅.媽呀,出呼意料的好吃,這就是我愛的鬆~外酥內鬆綿,一旁的奶油一點也不簡單,上頭還有超冰的香草冰淇淋,超優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