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上回聽思思說有多讚,上網查詢後發現平價很好,於是就來去吃了吧~這兒生意超好的,裡頭一堆人,我覺得這家的品質與價格相等,讓我覺得有值得,下回聚會一定會來吃的~

↓烤前的沙拉,蔬菜還ok,只是醬汁我不愛,比較偏像醬油味兒的那種,我喜歡酸一點的口味


↓吃燒烤我一定會來一盤泡菜解膩


↓店家會先上基本盤.牛肉拼盤


↓豬肉拼盤


↓my god~豬培根.超好吃的呀,夠油超嫩的,他們的牛肉也不錯吃~吃肉真是滿足啊


↓甜不辣.噁心青椒.大腸.馬玲薯.魚下巴.香菇.雞心和莫明奇妙的地瓜


↓鹽漬豚肉.故名思意就是鹹豬肉的意思,這道也是超好吃的啦,烤起來酥香,不用沾醬就很棒~~goood!!


↓花枝.蝦子.雞腿肉.他們家的食材挺新鮮的,吃起來很舒服


↓可能因為我討厭吃地瓜吧,我覺得今天最令人匪夷所思的就是它,又大又定位,吃到飽吃這個就不划啦,但lu竟然還又再加點了一個,整個傻眼


↓烤肉來點煮的挺好的,清淡解膩,後來又點了二份


↓my god~看到上頭浮了一層血的時候再翻面烤一下下是我最愛的吃法,嫩啊


↓好吃的花枝


↓這張重點不在於前面這二小碗金針菇,而是後面拿著地瓜吃的很開心的lu,媽呀~~她真是盡點賠錢貨


↓鮭魚茶漬飯.清清淡淡,我覺得蠻ok的,lu覺得普普通通


↓最後的甜點是服務生幫我們烤的年糕,我對年糕這種沒味道又不香的東西沒興趣,加上又是沾我最討厭的煉乳,整個就是不想碰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