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被lu整到的感覺,原本要去宜蘭,後來因為颱風又改行程去吃林季麻辣火鍋(被玩弄的指數★☆☆),這位小姐在我下班後打過來說她在家又吃了一點,目前吃不下火鍋了(可是我超餓的啊),於是講定下回有機會來吃去吃(被玩弄的指數★★☆),回到家也不知吃啥就懶懶的在休息(懶的再出門了),這時又打來說無聊想喝咖啡,哇咧被玩弄的指數★★★,於是就上網做一下功課,找到這家以前有印象在桃園慈文路上的上cafe店(心中還是有怨氣),進到店家裡頭時滿滿都是人,我覺得店裡的裝潢有夜店風格,不過挺有質感的,只是我想像以為是星巴客那種人煙稀少安靜的地方,結果不是= =

↓香蕉杏仁巧克力鬆餅.不知是不是女生都還蠻愛吃鬆餅的,這幾回出來我們一定必點鬆餅來吃吃


↓外皮是我喜歡的脆脆口感,但鬆餅本身的味道這家並沒有很香的麵香


↓雖然我喜歡酥酥脆脆的鬆餅,但也同時希望吃到裡頭是軟棉的感覺,可是這邊的鬆餅是由外到裡都這麼酥= =,與預期的稍有落差


↓lu的蕃茄培根義大利麵.偏酸的味道還ok,醬汁太稀了些,不及格


↓我的羅勒青醬雞肉麵.好吃也,雞肉是微煎過的雞腿肉又嫩又香,青醬的味道很濃很重超好吃的,推薦


↓看到這盤水果就有遺憾,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九點多,去點餐食竟然已經沒有濃湯了(什麼??!!他們明明就營業到零晨三點也),然後換來這個雙份水果,什麼!!!也叫雙份~那正常份量不就都一個嗎??= =真是傻了我們


↓lu的焦糖瑪奇朵,深怕太甜所以沒有試喝,味道不詳


↓我的玫瑰Latte,還ok喝,可以再苦再濃一點,反正出來聊聊聚聚才是重點囉



聊到快十一點吧,最近一直吵著想吃中正夜市尾燒烤的lu所以又殺去瞧瞧關了沒,果真~~~已經收攤了,好吧,殺去買南崁燒烤宋伯好了,到那兒好險有開,不過生意太好等了許久,回到家已經快二點了還在吃燒烤,天啊我真的很不愛吃消夜(但吃的當下又很開心= =),雖然平常不吃消夜,但偶偶吃一次還是覺得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