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上週六就要殺來吃的佛客漢堡,結果竟然沒訂到位,所以順延一週來嚐鮮,說實在的台北有許多好吃的東西但唯一的難題就是停車,要不是因為提早到我想也早就沒位子了,我們是第一個到的人客,花了一些時間在點餐,因為漢堡的口味實在太多了,而且每樣套餐的小菜都可以細選,實在有點給他小麻煩,在選擇飲料時大伙都選一些普普通通的,老媽竟然說出我要喝漂浮可樂把所有人都嚇到,結果事後還嫌漂浮物太多又倒點一些,女人真的是很難抓摸的動物

↓左上「夏威夷沙拉麵」.右上「生菜沙拉」.左下「每日特製沙拉」.右下「蘿勤馬鈴薯沙拉」.普普通通,都是從冷箱直接端出來給人客的,soso


↓「菠菜百合心玉米脆片」.上頭寫著有三種起司鋪在菠菜上,但我只吃到有鮪魚的感覺,整體吃起來酸酸鹹鹹,起司味也很重,還不錯吃


↓挖一大匙再配上一旁的餅,超好吃的~~


↓現炸的玉米脆片口感很棒,比多利多滋好吃多囉


↓「香辣雞翅」.外頭的醬料很厚味道也很重,沒有名稱寫的香辣,因為吃起來也是酸酸鹹鹹的,我覺得烤的不夠嫩,不是我的菜


↓「碳烤鮮蝦串」.上來時整個傻眼,才二串蝦串六支蝦,然後下面鋪了一堆不相關的蔬菜,蝦烤的還不錯,香嫩有入味,只給六支整個吃的很不過癮


↓對於小蝦不是很有好感,因為無法滿足我哩


↓「三椒漢堡」.醃漬辣椒、墨西哥辣椒、黑胡椒、生菜、起司、洋蔥、蕃茄

↓「澳式漢堡」.BBQ醬、煎蛋、培根、起司、洋蔥、蕃茄、甜菜


↓「墨西哥漢堡」.彩椒、墨西哥辣椒、酪梨醬、起司、莎莎醬


↓「墨西哥起司派餐」.酪梨醬、起司、豆泥、洋蔥、蕃茄、雞肉


↓「三層豪華大漢堡」.我點的本店招牌漢堡,我只能說也太大份量了吧,不過我每一種口味只吃一小口(嘻嘻),每一種都有吃到又不用吃太多這是最幸福的事了,他們家可以選擇裡頭你要吃的肉,我們都愛吃牛肉,所以全部都是牛肉啦~


↓這家店讓我最不滿意的是漢堡皮,媽呀我要吃的是現烤實在的漢堡皮,不是美而美就吃的到的呀~~


↓每一個漢堡餐旁邊都有的起司薯條(配菜加40元可升級),下頭是咖哩醬,上面則是牽絲的起司,我覺得有些太鹹,不過濃濃又牽絲的感覺用看的就很過癮了



飯飽後打算之後的行程,老爸說最近有一個電影看起來不錯,叫辛巴克(我傻了,馬上回話),辛巴克是咖啡吧,我怎麼沒聽過最近有這部電影,和老爸很有默契的老媽開口了:「是綠巨人啦」,噗,大家才明白老爸口中的辛巴克原來是浩克,整個講出來給大家笑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