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它的名字一樣,這個地方真是個好望角啊,今天老天爺很給面子賞給我一個大晴天來拍照,話說西濱一路上海風大到我的脖子快要斷掉了,二個人像是喝茫了一樣被海風吹的東搖西晃的,不過一路上的好風景實在是讓我忘了脖子快斷的事,啊~~~天真藍,藍的真假,但又確實是真的,台灣怎麼這麼美麗呢

↓到了目的地,風大到我連安全帽都不想脫掉,但這樣又不好橋角度來拍個過癮,最終還是把帽子脫下了,媽呀,這真是個不智之舉,因為~~~整個人呈現一種瘋婆子的狀態,不止如此,還終於見視到風車這兒的風力,上頭的風車哄姆哄姆的聲響,下頭的我真的邊拍邊移動,不是為了橋角度而移動,而是被風吹到無法控制的位移,不過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