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棒的天氣,再適合拍照不過了,頂了個大太陽,有檔車、有單眼、前往八里→淡水→還有我喜歡的漁人碼頭,聽著街頭自然的歌聲和美麗的情人橋為這景色,整個人都放鬆了...


↑十三行要看眺望平台的階梯,我認同數大便是美這句話...
 
↑不知為何,跟狗狗特別有緣,這次狗狗有點像不知混到什麼的哈士奇犬,只要友善的狗,我都覺得可愛


↑鼎鼎大名的十三行博物館,因為對灰冷色系的建築物一向很喜歡,所以不拍對不起自己,對於裡面的展覽就沒太大興趣了,個人覺得沒什麼但還要收費,所以這次就沒進去看了(逃)


↑這是博物館另一頭的建築物,特別的是藍色部分是懸空出來的,在那兒往遠方的天空看一定很美


↑離開時不忘拍我家小豹一張,純粹是自己開心,完全沒有義意的圖~~(看到車就莫明開心)


之後,就前往八里,準備搭船先前往淡水吃好料的(好餓哦~~超餓的~~我要食物~~~~我要蝦捲!!!),八里這兒也好多人租著腳踏車在岸邊騎著(下次我也要),聽說同事禮拜六也來租車在八里一帶兜風,嗯~假日就是要這樣嘛


往碼頭的延路到處東看西看,東拍西拍,往上一看發現好像日本鯉魚旗一樣隨風漂動條狀物(這形容怪怪的)


在八里沒有待太多,因為,我的目的是漁人碼頭啦(絕對不是淡水!!!我沒這麼愛吃吧~~)


在前往淡水途中,一直被海水攻擊,但還是英勇的硬是拍了幾張照片(我的相機呀~~~~~)


↑到了淡水,人山人海是一定的,坐船的、逛街的、路邊排隊買小吃的,到處都人擠人...


↑再來是每次來淡水必吃的阿香蝦捲,生意好到爆,但真的還不錯吃


↑接著是吻仔魚蛋串(就是吻仔魚加鳥蛋~!),都打了保証一顆有五十支魚,而且看到有排隊人潮,不買白不買啦(什麼呀@@),期待著一口咬下去,發現,醬是甜的= =
↑再來就是超級無敵有名的包子店兼賣阿給店(講法有點奇怪,就是有賣包子和阿給的店啦),說實 在話,阿給實在從以前到現在都不覺得他好吃,但,每次來淡水又必吃,這是什麼跟什麼呀,同樣的口味過甜不太優,包子餡少皮普普,口味一樣偏甜= =


快接近傍晚,也差不多要離開淡水了,看圖片中的人們都是在排要前往八里的隊伍(快走哦,我要拍黃昏也)


↑在船上,坐在我左側的小朋友好奇著窗外打進來的海水,很興奮的在玩弄著窗戶(玩弄??)
 

呼~~到了漁人碼頭囉,先來拍一張天空的雲,今天雲層有點厚,和我想要的效果有些不同,但雲還是很美


↑看到了美麗的情人橋,搭配著藍藍的天空,心情好愉快哦(橋上人還真是絡繹不絕)


↑天空也,自己在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圖,也在微微的笑著


↑一家大小走在美麗的夕陽下


↑晚些時候,人潮依人湧進漁人碼頭,沒錯,這兒晚上更美麗!!!
 

↑等待已久的夕陽,雖然只是短暫的美麗,雖然沒有把它拍好,但它的美已經印在我心裡了..


↑逛了逛,終於走上了「情人橋」了,橋雖然不華麗,但簡單流線的造型還不錯看


↑乘載滿滿都是遊客的不快艇(因為一路一直被我嫌太慢,慢到要睡著了~~~~)


↑怎麼覺得沒對好焦,總之這個角度看過去,有碩大的美感,加上天氣好,整個很有漁港的調調
  


↑停歇的船支因為微妙的光線做了變化,灰色調的魚港讓我停下來,靜靜的看著它們


↑此趟的痛就是沒有帶到腳架,所以很多入夜的景色只能靠著堅固的柱子幫助我,但角度有限,想哭啊~~~(所以畫面上看到什麼多餘的柱狀or塊狀物請當它們隱形吧= =)


↑晚上終於到了,嗯,果然沒有白等,漁人碼頭 I LOVE...
↑人漸漸的少了些,聽著自然的歌聲,在魚港真是一大享受


過了不久,也離開了漁人碼頭,走時拍的最後一張照片,因為風有點大,加上我會暈船,已經頭昏昏的,上船後收起了相機,終於結束了海岸一日遊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