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如約定的,去了吃我愛的小肥牛(天香貴些,而且這也很好吃)
這個月的促銷是免費梅子汁↓↓(蠻解膩的,不過甜了點就是)

再來就是我必點的滑蝦和小肥牛↓↓
    
該怎麼說呢,每次吃到這二樣都有好幸福的感覺(我超愛蝦子和牛肉)
先說滑蝦好了,他真的很肥大,久煮也不怕老,經過他們特殊處理蝦子的肉質很細緻,重點是非常彈牙和滑溜
牛肉也是嫩!!油花很均勻,肉質也不錯,涮個二下小帶粉紅色為最佳狀態
(雖然跟尊爵飯店的有差,但價位來說已經算很好的了)

 真的很大支,好好吃哦~~~
    

這家店來過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
食材部分還算蠻用心的,油條還算夠老,豆皮是我愛吃的寬豆皮(火鍋沒有這二樣真不知怎麼入口)


第二盤豆皮↓↓= =


整鍋都是滿滿的豆皮&鴨血(紅通通的火鍋,我真是無法招架)


再來的甜點(木耳枸杞紅棗湯)是我覺得這家店美中不足的地方(實在太甜)


品嚐美食的時間過的真快,今天好忙,但都不知在忙啥
因為想做該做的事,通通沒做半樣~~~~><~~

 

 

後記....
我的魚缸新增了二名成員
原本在魚缸中速度稱霸的金線魚
現在排名第三了
新成員:1.鼠魚、2.巧克力
話說巧克力長的非常搞笑,我不知該怎麼形容他
他是隨著水流漂的魚,行動相當難以捉摸
要拍出他搞笑的臉拍到電池沒電還是沒拍好
鼠魚則是電電的在裝文靜
但當飼料一下去時,鼠魚整場跑,以飛快的速度偷吃別人的食物
這是看似阿呆的巧克力,竟然以瞬移的方式搶食
二位新血真是太驚人了,以下照片為魚缸照&怎麼拍都拍不到的閃躲達人:巧克力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