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中壢育達高中前的【台南米糕】是我和lu和一堆同學老師們最愛的早餐之一(前方一百公尺右手邊處就是學校了),聽起來好像當早餐蠻油膩的,但我們吃的可習慣的了,畢業後偶偶還是會光顧這家店,但大約都是半年、一年才去吃一次,但老闆娘依然認得我,這就要歸咎到我比一般人吃辣很多這件事上了,「多加一點,再多一點,再來個二、三匙、我要超辣」這種話我在買外帶的時候常常會說到,也許奶奶是湖南人吧,從有記憶開始就被訓練吃辣(但我不吃豆瓣醬這種辣,因為那是鹹不是辣),有一段時間沒有辣還會食而無味,總之店家老闆會對我印象深刻大多是因為我吃比較辣吧

↓他們的招牌【台南米糕】,不過我比較喜歡他們的滷肉飯,雖然滷汁相同,但我比較喜歡一般米,旁邊小黃瓜也是店家自己醃製的,口感脆脆還帶著微微的酸很解膩,一旁有魚鬆和花生,也許是吃習慣了吧,怎麼吃都好吃


↓我最愛點的乾白麵,他們還有黃麵、板條...等麵類可選擇,主要是滷的肉燥很好吃,據老闆娘說這是她妹妹傳授的祕方,也有許多客人想找他們開分店,但老闆娘說她不傳的~

↓這張拍的不是很好,它是肉骨湯(每來必點),肉質相當嫩,好吃好吃


在中壢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口味是見仁見智啦,個人挺愛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