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68
身為一個懶人要吃蟹根本是犯規的行為,所以聽聞蟹黃多濃甜也不為所動
所以家中的螃蟹料理都是姊夫一人包辦,就算看他吃的多爽快多享受,一樣無視
直到這次老姊網路訂購的太湖大閘蟹,不知那根神精不對,突然有勁了起來~~~於是想說就嚐一隻看看吧~~

DSC_0125
料理的方式是用清蒸的

DSC_0158
沒仔細看過螃蟹,發現長的還蠻漂亮的也@@,瞬間食慾全開
 DSC_0159
首先.先挑一隻最大隻的來支解(姊夫一聽到這句話從專心喀蟹到用瞇瞇眼看我到底選那隻? 有沒有這麼怕被我吃掉一隻呀)
說真的,不是很會吃,所以姊夫邊講解邊吃
 DSC_0165
GOD~打開後看到蟹黃好奮興,為什麼呢?因為電視都這樣演的嘛(扭)
不是啦~~因為我吃蟹真的沒幾次,見到黃就開心 並不是因為他多美味
不過當我挖一口來吃時,浮誇的表情可是不輸給電視演的哩,因為真的好 好 吃  啊啊啊
從沒想過有這種味道,有人說好吃的蟹黃會讓人有初戀的感覺,完全能體會了,好甜 真的好甘甜~
 DSC_0170
購買的網頁上寫著蟹黃飽滿脂膏如玉,天啊 一點也不假
好濃好香,更驚奇的是竟然有奇妙的油脂塊,吃完蟹黃依然意猶未盡的吮指
我終於能體會每到秋天,許多blog紛紛有吃蟹的文章,無敵大推薦秋天的蟹啊

DSC_0175
整隻蟹從頭到尾能吃的地方都是鮮甜的,雖然肉不多,但細細慢慢的品嚐也很滿足了

DSC_0179

DSC_0153
結果當天所有人都在吃蟹,阿澄澄跟老姊就這樣被掠在一旁XD~~~一個在聞腳 一個在看電視發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