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好多年前這裡叫做”不一定醉”,當時會來吃是被他外觀所吸引
有經過時都會想著,破破舊舊又掛著圓燈籠到底是什麼店
後來有機會去吃,發現是間很有古早味的小店,我第一次的豬油拌飯就是在這兒吃到的
當時一整個覺得氣氛很不錯,長板凳、木桌、木地板、牆上掛著滿滿的舊唱片和一些留言塗鴉
改名為竹林小館後這是第一次去吃(我喜歡原來的店名多一些),發現菜色上都比以前進步了
今天是白天來吃而後面又還有行程要走,如果是晚上悠閒來吃,氣氛應該更棒


每桌一盤花生


現在的白飯改為自已添,豬油醬店家會隨後送上桌


以前豬油醬飯是店家淋好送上來
我每次都把沾到醬的米飯吃完其它就不吃了
所以能自己加也很過癮,因為可以加一堆,鹹鹹香香的


.豆苗蝦仁.
口味上沒有太大的味道,這邊也是走比較重口味路線
豆苗蝦子都是我的菜,炒還不錯囉


.絲瓜蛤蜊.
蛤蜊很大顆,整體味道很鮮甜,很家常的口味


.鮮蔬肥腸.
煸的微乾的四季豆加上炸肥腸,鹹鹹香香的下酒菜,當然不錯吃囉


.苦瓜鹹蛋.
我不喜歡濕潤版本的苦瓜鹹蛋,今天大家夾菜比較冷門的一道


.辣子雞丁.
味道尚可,吃起來沒有看起來這麼夠味
沒有乾辣椒和裏在雞丁外頭醬汁的香味


.冬瓜蛤蜊雞湯.
湯頭微微的甜,挺好喝的,一樣口味稍微偏重的湯,連冬瓜都非常很入味
總覺得好像有雞去煮的湯我都覺得好喝,I like雞湯


覺得這兒很適合三五好友來喝杯小酒聊天的地方
如果是家庭要來這兒吃飽,這兒的價位C/P值就沒有這麼高了~


.店家資訊.
ADD:桃園縣蘆竹鄉海山路2段61號  三民路一段路航站北路的交叉口
見意大家在google map 打上經緯度比較準哦~~
經緯度:25.08922,121.252775
TEL:03-3830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