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日收到一個很特別的禮物,是朋友手繪厚呦的本子
看到厚呦就出現在本子的封面,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呦呦,你上電視了啦
畫的內容也很別緻,還有意義不是隨便亂畫的哦,真是位細心的男孩也~(拍拍手)


瞧,我的小豹在上頭也,可惜沒有我彩繪的圖案不然一眼就看的出來
有鐵塔、有金字塔、有歌劇院、有GRD3,看了心情就很棒
好像我去環遊世界一圈了也,雖然現在工作沒什麼其它時間出去玩,但看了心情真的很好


二隻兇狠狠的魚,是在說我是不好惹的雙魚座嗎??= =~~!!!
ok,是事實啦


海浪中還夾著我喜歡的美食,有沒有這麼用心呀~
這本書的封面封底好像說盡一切了也~


還有一個像是魚的桃子logo,看的出來嗎?魚頭是顆桃子~


書背也細心的標上字


本子一翻開,還有淡化過的logo,是自己印好貼上去的,而且貼的沒什麼破綻
以前有自己做過手工本子,這本竟然沒抓到什麼破綻,很利害也~


回家的路上,疲倦的身體和無力,看到本子上所繪的吃喝玩樂,真的很棒
畫的好不好,完全是看有沒有畫進心崁裡~天啊~~逆害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