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和老媽想很久要來吃的地方,原本是想只有我和媽二個人來吃,搞一個二人神祕約會,沒想到這回是全家人一起來了,我只能說那種愈奇怪的東西我愈愛吃,對於異國料理和什麼新出的口味我一向勇於嚐試,全家跟我一樣什麼都不太排斥只有老媽,不過這回好像不是這麼回事,全部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吃的很開心,大家可能覺得普普而已吧,我喜歡印度式的咖哩和酸奶之類的料理,加上現烤的餅對我這種喜歡麻煩吃東西的人來說簡直可說是天堂吧,可是說實在的這邊雖然是吃到飽自助式的,但數一數料理並沒有算很多道,大多都是咖哩只是換了不同的肉(有魚、羊、牛、雞、蛋),其它炸的則是薄餅和一些麵粉類的小點心(鹹),不然就是一些些沙拉,這樣中午每個人要399其實不算便宜也,我一直狂喀的酸奶也是比較便宜的食材,對於口味較淡或比較不喜歡吃奇異料理的人來說好像不太划算。

↓不是我要亂照,這種自助的完全找不到中點可以照,而且燈光昏暗,食材顏色相近,對焦都還有困難咧


↓這道大家一直叫噁我稱它為「絞爛鮮魚咖哩加酸奶和小豆芽」,名稱好像長了點,但這是我今天吃的最過癮的一道自創料理,因為賣相不加所以大家都排斥不願一試我說的美味,我吃了三盤也!!!可見我對酸奶無招架之力


↓又來了一張不知焦在那的照片,因為這顆定焦鏡要離50㎝的距離才能對的到焦,加上拍攝光線不加,拍了二張都是這個德性(不管了),但這還蠻值得介紹一下的,下面這是老闆稱為印度的口香糖,結果老媽拿了一把叫我試試看味道如何(曾幾何時我變成家中的白老鼠了),全部丟進嘴裡認真的嚼了一下,嗯,我確定我口中的東西是嚼不爛的八角,這確實可以消除剛剛那些重口味的咖哩味,但,我嘴裡變成重口味的八角味好像也沒有比較好啊~=__=


↓回到家繼續當孝女,他們打他們的牌,我在旁邊一開始為了賜紅還有稍稍的服侍各位一下,後來就跟皮皮玩了起來,瞧瞧他見到吃的那張臉是有多專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