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我到底要不要把這篇po出來~~
因為這家已經要等蠻久的了~人再多 要吃到不知道已經是幾點的事了
不過桃園八德相關的食記還真的是少的可憐,除了被網友捧紅的嚐趣壽喜燒,其它真的少之又少
不過說真的,八德食物雖然沒有驚人的大作,但還蠻多小東西好吃的~~
這家碳火烤肉不知是何時開的~~因為我和雨先生禮拜三逛大街找食物時都沒瞧見過
在某一次雨先生晚下班的禮拜三晃來晃去就是不知吃啥~~
結果看到這攤有三、四個人在排隊,重點是,我們聞到香香的碳烤香(烤肉就是要碳烤麻)
走近一看,食物新鮮明亮,感覺處理的很乾淨,二人對看一下,默默的開始夾要吃的食物~


因為太多人在旁邊等待烤肉,我整個很不好意思去拍東拍西~~
雨先生不知那來的勇氣:來,手機給我,我幫你拍~~(然後東照照西照照等待的人都在看)
回歸正題,這邊烤肉串串的都很好,因為我家烤肉每年我都在串,一看就覺得很用心在串
大部份的料感覺上都有滷過,顏色很美賣相可口
另一個要提的是,這家烤肉當天下午天氣狀況不穩就不會準備材料出來擺攤
讓人覺得食材的新鮮度大加分,而實際上我也覺得這些料很新鮮
絕對不像外頭串好又冰起來一堆這樣,每樣食材的彈性色澤都料棒!!

肉串收邊和厚度還有捲的都很美很整齊><(感覺好像在選美哦)
看,色澤是不是我說的呢,就像是早上才在市場買好的豬肉嘛~~





甜不辣超軟超好吃的~~~對了對了~忘了說了~~這家烤肉的醬完全正中我的心
如果你有吃過中正夜市尾的北港碳烤,如果你有吃過南崁宋傅烤肉,如果你有吃過內壢小巷轉角的烤肉
請不要錯過這家的了~~這幾家的醬料味道相似,絕對不是外頭又厚又死鹹加上些甜味的烤肉醬
雖然這幾家基底的醬料很相似,但每一家還是有不同的地方
中正夜市的北港烤肉中藥香味比較重南崁醬味乾爽沒有沾這麼多,內壢碳烤香大過醬香多一些些
大湳這家醬香和碳香融合的恰到好處,碳香和醬香都超棒,而且加上肉類的膠質味道更上一層
我和雨先生第一次吃完,之後每週都瘋狂的想吃,只是禮拜三如果又遇風雨就又吃不到了
禮拜日又公休~~加上九點多才開始營業,我們也沒有吃消夜的習慣,一整個很難吃到


可惜沒有照到雞皮,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雞皮
雨先生還在準備飲料時我就急著說:媽呀,這什麼啦,也太好吃了吧,天啊~~
等到雨先生開始吃雞皮的時候一整個大讚:好好吃哦!!!這醬還有雞皮黏黏的好好吃,好香哦!!(還邊點頭)
是的,這味兒實在太驚人了,雖然其它也很好吃,但雞皮絕對是首推~~


豬血糕也很軟很好吃,四季豆也很嫩、米腸也超香超軟,每一樣都好吃就是了~
也不愛一般烤肉醬的朋友又住在八德一定要去吃吃看~~




店家的位置大概在大湳美華泰斜對面(原三商百貨)(也可以說是在轉角7-11斜對面)
大約晚上九點多才會開始擺攤,名片上也有寫預訂烤肉的電話~
訂購專線:0953897535 & 3751583


厚呦就這樣守在烤肉旁,默默的看我們吃,我們快吃完了,牠也快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