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God我終於要介紹這一篇了,以前的食記中也有提起這家烤肉,但就是遲遲沒有機會拍
不過今天只是想嚐味道所以沒有點很多,無敵招牌 鴨頭也沒有入鏡,實在可惜~

關於中正夜市近期被很多部落客發現許多好吃的攤子,倒是對中正夜市又回復了一些信心
還記得以前來逛,每次都吃不同家想說來試試味道,不然就是大排長龍的去排一下隊
結果都很冏~~一整個沒特色就是了,唯獨北港烤肉讓我們家的人很迷戀這種味道的烤肉~
以前有提過,我姑姑一家子和lulu都也好愛這一味兒
和我前幾篇家裡附近的宋師傅烤肉的烤肉醬味道很相似,這兒的味道多較重的中藥味兒
不過是那種很提味的中藥味兒,所以一點也不用擔心有不能接受的中藥味兒~~


鴨腸也是我蠻愛點的,不過真的要熱熱的時候,因為鴨腸冷掉會變硬


這邊最讓我喜歡的是烤出來後肉類的膠質,膠質最豐厚的就屬鴨頭、鴨翅這二樣了
剛烤好在車上就先偷吃是最棒的吃法,就跟炸物一樣,剛用好時最好吃了~
鴨頭真的好嫩好嫩,而且要軟好膠質,掯完也會覺得很黏手
加上碳烤味和醬香還有提味的中藥粉,美味指數絕對爆表(現在回想都會流口水也XD)
連帶的鴨脖子因為有一堆鴨皮,也是非常好吃的~~


鴨翅也超超超超好吃的~~說鴨頭膠質豐富還能理解~
這鴨翅怎麼也這麼黏啊~~~好好吃哦,和上頭說的鴨頭都是這邊的招牌,也可以請老闆娘幫你切一切,更好掯


如果第一次來要點先點個鴨頭和鴨翅來吃吃~~了解這種類型的烤肉真諦再來點其它的XD
先吃別的應該比較不能理解其中的奧妙之處


.店家資訊.
ADD:一般來說我們家都是直搗黃龍沒有逛中正市夜,所以提供不用人擠人路線
民生路和北埔路T字路口轉進去,不過三百公尺左手邊就是這家北港烤肉了
(民生路上好像沒有北埔路的路牌,建議先google map一下確認再前往)(提示:T字路口有一家中日超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