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幾天買了沖牙機之後,一整個裝牙套吃食物的心情就整個好起來了
其實沖牙器還蠻多品牌有在賣的,樣式也不少~查了查網路上的資源
大部份的人都非常推Waterpik WP100這款家庭式的沖牙機
剛且能變換的噴頭很多種,其中還有牙套專用的咧(看了超心動)
另一個也是W家的WP-450,這款是攜帶型的
最後一個就是P家的EW-DJ40,這款外型是三款中我最愛的
而且還真的非常好攜帶,縮起來時能減少一半長度

我個人看沖牙器是看沖水力道、實沖的效果和攜帶方便為主
為什麼沒有去比較噴嘴頭呢?因為我目前的需求只有把牙間的殘留食物沖乾淨為主
W牌附上的沖牙套, 矯正牙套專用套, 牙病按摩套, 電動牙刷套, 舌刮套,我都還用不上
另外,其實矯正牙套專用的就是口徑小一點的噴嘴而已,個人覺得沒什麼差


Panasonic EW-DJ40
沖水力道:★★★★★
實沖效果:★★★★★(目前沒有遇到沖不下來的敵人)
攜帶方便:★★★★★(小!!!裝在包包裡一點也不佔位子)(話說我的包包很大XD)
水箱容量:165ml (一次35秒左右,不過我覺得沖一沖閉嘴休息一下順便裝水沒有影響到什麼時間)
總評:力道是三款中最強力的,也是能縮到最小,攜帶超方面
 

Waterpik WP-450
沖水力道:★★★★☆
實沖效果:★★★★★(同樣沒有沖不下來的東西)
攜帶方便:★★★☆☆
水箱容量:200ml
總評:力道雖然小輸DJ40,但一樣能沖掉牙中的食物,體積來說雖然是攜帶型
但還是蠻大的,不過重量比DJ40輕一些哦


Waterpik WP-100
沖水力道:★★★☆☆
實沖效果:★★★★★(固的,表現和上面二款一樣好)
攜帶方便:☆☆☆☆☆
水箱容量:600ml
總評:居家型的水量可以一直沖到不想沖,水量依然不用再加,超級方便
這台的沖力比上二台都再小一些,不過沖掉食物的功力是一樣的

以上三款最推的是P家的EW-DJ40,好帶夠力,原本很在意裝水容量的事
在實用過發現,真的沒這麼重要,因為其實第一次把水沖完時齒上的東西也沖的很乾淨了
只是我還是會裝第二次水,再沖一次,確保完全乾淨,再用牙間刷check,就萬無一失啦~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