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從小時候就吃到現在的大林小吃,每攤的生意都是夏夏叫~
南部北部的口味多少有些差異,這些是大林在地方都喜歡吃的小吃就是了~


亂入先來一個大林餐廳的食記,這個來亂的餐廳完全不想記住他的名字
因為太怪異了,不管是食物和裝潢還有服務,一切都不合理~記不住名字也是挺正常的


蕃茄盤.在大林戶政市務所附近的轉角(很好認,因為,店家不多捏~)


這個醬汁和我之前在屏東吃蕃茄盤的醬汁看起來差不多
但實際上~~我覺得屏東的比較好吃~不過沒吃過更好吃的
應該也覺得這個醬不錯吧


大林警察局旁大廟的對面
常有人站著在等這攤東山鴨頭


老闆娘非常非常的健談~


我印象中我吃過的東山鴨頭攤裡的所有東西都有滷過
但這家只有局部的重點食材有滷,不過剛炸好的東西,怎樣都好吃囉


蜜地瓜.大林警察局旁
這邊的蜜地瓜就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了
一般我們吃到的蜜地瓜就煮到一個很紮實很甜的程度
這邊的完全不是這麼回事,甜而不膩,而且還有外加花生粉,美味指數爆表
每回回桃園都會帶上一盒,超好吃又便宜


吃的到地方又綿又密的口感,這才是我的菜


這家阿宗臭豆腐無時無刻都是一堆人在排隊


醬汁和泡菜都是微微的甜,還有順口的酸
吃慣了真的會愛上這個味道,口味和北部比起來很不同




說到這嘉義的粿,我真的是超愛的
又軟又香甜,不像北部的硬硬的,不然就是白白的無味
南部粿真是合我胃口


大林的7-11竟然有賣珍珠拿鐵??
太妙了,一問店員之下,他說7-11都會有,只是看店家自己要不要叫貨而已
是哦!!!??@@原來是醬

 
在時間考量上,我能體會為什麼北部的7-11少有這個產品了
因為光珍珠就要各別去微波,然後再一杯一杯的分裝倒入,花了很多時間
這邊人少就已經有小積了一些人,北部的人潮店員應該會花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