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牙醫複診囉,自從拔完牙後每回到診所報到都超級開心~~
因為每回去都有新的進度,不管是調整線也好,不管是補牙也好就算讓醫生看看牙齒狀況都覺得興奮
醫生今天觀察過後,進度是裝上Power Chain也就是像鎖鍊型的彈力圈,正確的材質不清楚
看起來就像是超迷你的橡皮筋一樣,一圈一圈連在一起這樣,就如同像鎖鍊一樣的形狀
醫生在關察我矯正狀況時,我超想聽到醫生說:恩,進步的神速,下回來就來打骨釘吧~~
不過這回還是沒聽到這些話,但有裝新東西就很開心了,牙齒們加油啊~~


前幾天發現,我終於有牙縫了!!!ohya~~阿純已經有牙縫好久了,我心想怎麼我牙齒一點進度也沒有
某一次刷牙突然發現它,好開心啊~~


今天裝上的Power Chain,裝上後有緊緊的感覺
但不像調線那樣緊,但感覺有助力在推動後方的牙齒往前跑了~~


2011.10.04 後記
早上一起來昨天套住的地方,現在開始酸痛了,感覺跟調線差不多~
但到了下午,我就快要瘋了,整個感覺像是整口牙都在發炎
痛啊!!連中午刷牙完也痛到不行,我和純一直在msn互相抱怨,因為她也沒好過到那兒去
昨天她是換粗線,啊~~~我忍~!

------------------------------------以下是自嗨用的對照圖------------------------------------

2011.08.10↓


2011.09.21 ↓


2011.10.03↓
以圖來說的右邊,怎麼咬合完反而空洞更大咧~~
不過相較上圖,左邊來說咬合時沒之前這麼密合,感覺在平均二邊牙齒的水平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