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的一週過去之後,又開始能正常吃東西了(我想以後調整完都會有這樣痛苦與正常的循環吧)
不過咧~~發現裝了下排之後,吃東西卡的感覺更嚴重了,邊吃飯邊想吸一下,看能不能把菜渣給吸出來
結果當然是一堆噪音但沒有菜渣能吸的出來~~所以後來也不吸了~~
但發現一個還不錯的方法,能將大部份的菜渣速速的大概沖下來~~然後繼續累計菜渣XD
這方法可能旁人看到會覺得有點噁~~所以,頭低低動作不要太大不會被發現在清菜渣(怎麼愈講愈噁~
就是你隨手能拿的到的液體,水啊、飲料啊或是湯(驚!!!!不過救急很有效捏~~管他啥,就給他潄下去就對了><)
方法就是像潄口一樣,不過怕羞的女孩們,記得頭低著點
口內你要多用力潄都沒關係,但表面上要看起來風平浪靜,才不會被發現(哈
不過有時候有些紅蘿蔔絲超難清,就很完整一條橫躺在牙套裡 (冏

記得有一次和陶老師中午溜去買毛線,順便解決中餐
結果,一整個吃完了,沒帶沖牙機,只好用液體潄口法,自以為潄的很乾淨
結果咧~~到了毛衣店,剛好有鏡子,一照,我的媽媽咪呀~~~
毫髮無傷的紅蘿蔔絲就大辣辣出現了(我的形象呢??? ╯﹏╰
所以液體潄口法的大敵是紅蘿蔔絲及麵條><,當然萬無一失的還是沖牙機啊~~


說到吃,我又要忍不住讚美一下去過n百遍梁記火鍋店裡的鈣骨鍋,真是好吃到爆掉
每一次吃都覺得讚必了~~這沾醬也是一絕啊 (旁邊有可憐的牙套人撕小塊吃的凍豆腐 T~T)

話說,純裝了下排矯正器後,嘴內的皮破的情況挺嚴重的
我大概酸痛一週後,下排就只剩酸的感覺了,倒是沒有破的情況發生
但如果這算幸運的話,小S連酸、痛的感覺都沒有,更讓人羨慕><~~
不管怎樣 阿純,我的精神與你同在,加油哦  \( ̄▽ ̄)/ 

好啦,看完碎碎唸後,來張看對照圖吧~~
沒想到十九天就有一些移動了也,果然酸軟是有點效果的~

↓第九天,這時候還沒裝下排矯正器,應該能清楚看的到牙齒的亂向


↓第十四天, 這時剛裝上下排矯正器


↓十九天,下排最亂的三顆牙齒已經開始慢慢的齒面朝正前方了 (開心~
雖然幅度沒有很大,但細看還是能感覺不同了



下回的矯正的進度是拔一顆上排的牙齒~~
上回看見純15秒內輕鬆無感的被拔掉牙齒,信心大增
而且是先敷麻藥再打局部麻醉,才開始拔牙
讓以前最怕麻醉針的我,完全安心很多,因為純說敷完麻藥後,打針完全沒感覺~~
好~!繼續勇敢前進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