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小火鍋時總會想到這家店,他的牛、豬、雞的肉質都普普通通
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海鮮食材,非常的新鮮,這是我姑姑發現的好地方
但我卻是到很後面才被帶去吃到的,還記得第一次吃到他的大蛤蜊時實在很驚人
海鮮只要新鮮隨便清煮就很棒了


菜盤也處理的新鮮乾淨,用餐時間這兒幾乎坐無虛席


這兒的鮭魚頭有一大盤,記得同事來時跟我說他下次一定要點這盤魚頭
老闆和他說一天好像現量20盤的樣子,同樣的非常新鮮,有滿滿的膠質



蛤蜊花枝.雖然後來幾次沒有再吃過像第一次這麼大的,但還是不比外頭火鍋店的小


豬肉培根.這裡的肉質不差,但也不優








最近在玩新鏡頭,我發現我不太能控制它
而且以前老是在嫌鏡頭太重,突然換了一顆又小又輕的之後反而更容易手抖




. 店家資訊 .
桃園縣桃園市民生路476號
03-347-2209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