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狀大概是從前天開始的吧
前天下班回家,知道厚呦在我的房裡,一如往常的回家會先抱他一下
我發現平常行為都很隨興的厚呦,在家裡通常是開心躺在那走到那都很隨意
那天他卻在房內的門口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我說著:厚呦,怎麼啦,媽咪抱抱厚~
厚呦也和平常一樣乖乖的被抱起來,當我要走出房門的時間,厚呦用爆衝的方式往客廳奔
我心裡想著,他應該就是起神精而已,貓咪偶而神精cc的很正常
平常的他只要一出房門大概就會是在靠近我房門的附近桌子下爬著
可是今天在那兒卻看不到他的影子,原來他躲在電腦室那
過了一會兒,我又抱起了厚呦,平常我也是看著他的臉對他說說話或是摸摸他
他的眼神一般來說有神又銳利,偶而尾巴還會晃啊晃的盤算著
但他這次的眼神我從來沒看過,一付心事重重,眼神更是憂鬱

稍晚再抱他進房睡覺時,同樣的,經過房內的門口他又爆衝了
然後接下來我就靜靜的觀察他的行為
平常的他在房間應該算是最沒形象的
也許只有我和他,他能很放鬆 又或是這空間讓他覺得很安全
但,他現在卻在房間內疑神疑鬼,而且望著一個定點一直看
然後會突然瞳孔放大非常專注,之後再自己嚇一大跳,又爆衝了

就這樣連續有三天了
今晚我愈想愈覺得可怕,在洗臉的時候又在亂幻想著是不是有什麼藏屍在我房間
厚呦是不是看到什麼驚人的東西,能讓平常老大爺的他怕成這樣
然後眼閉著在沖水的時候在想,是不是那個東西就在我旁邊,張開眼睛的鏡子後會不會有人
回到房間,看到姊在我的房門口觀察著厚呦異常的行為,我們對望二人滿肚子的疑問
厚呦以往只要一睡起來就喜歡往外面客廳跑,但現在不是死不肯出房門,就是死不肯進房門
我覺得問題好像卡在房內的門口,因為他在注視的地方,也是房內門口附近的櫃子
一種很奇怪難以形容的可怕感覺,我的櫃子明明就只有放著衣服,推開櫃子的後面也是沒有東西

但厚呦感覺像是受傷的孩子,他的眼神裡寫著一堆事情,但他卻什麼都無法表達的樣子
他除了行為很異常之外,健康方面我看不出有什麼問題,行走時四肢也沒有異樣
本週大掃除房間完畢再看看厚呦的反應,還是如此,就看給醫生瞧瞧了

厚呦~你不要嚇我,我也很膽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