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早早就想來嚐嚐的義式料理,因為老姊明天出遠門剛好有這個機會來吃吃了,原本要去吃尼尼的,結果還是想嚐鮮,這家用餐過的評價不一,所以還是想來自己嚐嚐吧;整體來說我不會再去第二次,因為這種價位應該吃到更好的料理,總歸一句~不值得

↓店家每桌都有贈送的烤餅,還不錯吃香香脆脆,一旁有橄欖油可沾


↓套餐的沙拉,沙拉醬很像養樂多加優格的醬,還ok


↓雁鴨香橙披蕯.這是他們家的招牌料理,果然有招牌到,是今天吃到最好吃的一道,我喜歡他們的餅皮,是薄脆薄脆的,上頭的鴨也烤的很嫩,我喜歡簡單的料理


↓鮑魚濃湯.套餐的濃湯,還ok喝,料很多


↓奶油綜合海鮮義大利麵.賣像普普,不過味道還不錯,他們家的麵偏硬(聽說正宗義大利的麵都是偏硬的,難道是比較正傳的意思嗎?)


↓西班牙番紅花蟹肉燉飯.另我火氣很大的主餐,因為這家店有分成正統義式燉飯和一般燉飯,詢問服務人員差別在那,竟然講不出個所以然來,好吧,就點正傳的好了,結果米硬到只有二分熟的感覺,一吃不對勁就請問服務生這樣是正常的嗎?這時服務生好像才想到的說,哦~傳統和一般的差別就在於米飯的軟硬度不同,= =都點完吃了才跟我說這些也太早說了吧,於是把料吃完後就沒有吃了(實在難以下嚥)


↓烤布丁.套餐甜點,還ok


↓當然還有我的拿鐵,普普通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