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算早來,所以剛來時人還不多,空間頓時變成我的,隨我高興的拍


↓左邊為豬排醬,右為酸豆醬(超好吃的!!配上細絲的高利菜,真是傻了眼的好吃~)


↓我點的咖哩起司豬排,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起司豬排了,他不像一般藍帶豬排就是單單放一片起司在豬肉排中間,然後裏粉去炸,他的起司很特別,讓整個豬排都充滿了香濃的起司味,然後起司溶化的很勻均(這應該不是一般起司片才對),我不知他們怎麼做的,因為沒有吃過這樣的起司豬排,大力大力推薦起司豬排~真的超好吃的




結束完新竹的流浪,心情似乎有平靜一些,值得安慰的是食物沒有欺負我,這次出去吃到的都是真的好吃的,晚些又跑去看腳踏車,怎麼看怎麼貴,怎麼看怎麼頭昏,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