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聽雨先生特別提過要去吃什麼東西,這天他竟然指名道姓說要來吃八德這家火鍋店
回憶一下之前有看blog們的介紹,講了幾句發現跟雨先生說的是同一家,隨後上網查地址準備出發
老媽看到我的反應,臉馬上露出很有興趣的樣子
但嘴裡又說不要去(真的很愛裝捏),剛好她白天吃了一堆雜七雜八的甜食,晚上本來不想吃的
最後來還是被誘惑來了(不跟來就不叫mo媽了嘛,每次都裝的這麼不像,怎麼可能騙的過你女兒咧~~)

這家標榜用溫體台灣黃牛做為火鍋的涮牛肉,聽起來就非常強大~~
記得幾個月前跟雨先生說過這間火鍋店(以他的腦袋九成九是必忘無誤~哈),雖然說有機會來吃,但都沒下文
沒想到自己查到動力就是不一樣~~難得看他這麼衝,還有什麼好說的呢~~走吧~


沾醬的部份是甜醬油,有加蒜和蔥在裡頭,吃辣的人也可以加自製辣醬,一旁也有薑絲可選擇


東石港生蚵 (店家招待)
這家老闆雖然沒只有點菜的時候會講到幾句話,但感覺的出來個性豪爽~
老闆有建議我們點什麼量也幫我們抓好,然後有問需不需要生蚵,我們想了想還是沒有點
但本來要點青菜的,老闆說空心菜我請啦~~哈,後來空心菜沒來倒是來了盤招待的縮小版的生蚵,揪甘心a~
這生蚵真的是讚啊~!超新鮮的,一點腥味都沒有,而且好嫩哦,加上上頭酸酸的洋蔥,超級爽口~~好好吃


溫體牛肉片 NTD 300
鮮紅的顏色看了就好新鮮哦,還帶點水嫩的光澤,一整個誘人


牛肉鍋 NTD 200
我覺得這邊的牛肉火鍋的湯底是很特別的,有點難形容~~
這樣說好了,如果你怕羊騷味,你就會怕這邊的牛騷味,如果你愛死肉的騷味,你一定愛死這邊的湯頭
還沒下牛肉之前先嚐這湯頭,媽呀,好牛!!!一種黃牛特殊的牛味(該怎麼說呢,有點微微的牛奶香)
連高麗菜單吃不沾醬也牛翻天~~很重的牛肉味,但跟平常吃到的清燉牛肉湯味道又完全不一樣
不是屬於清爽甘甜的那種哦,感覺上是熬了很久很單純的牛味兒~(還沒加肉前,還尚可接受這味兒)


牛肉涮個二下就能吃了~燙到粉紅色我覺得吃起來最嫩最好吃~~
 

再燙一下也一樣好吃,完全沒有腥味,而且好嫩好嫩,果然新鮮溫體肉不一樣~~
沾上甜醬油配上薑絲味道也很棒


花枝漿 NTD 100
雖然鍋裡看上去沒幾個,但好吃無誤,Q彈新鮮


牛肉鍋裡還有些牛雜,也有牛肉塊,肉塊口感偏硬,牙套妹無福消受


燙完所有牛肉後最有爭議的是這鍋湯頭
媽呀,腥到爆炸,有一種在喝血水的fu@@,那種腥不是外表的腥,是腥到骨子裡的
喝一口會抖一下的那種(有人聽的懂我的形容嗎XD),我們都喝不慣@@

論食材來說,我覺得這家極優,論湯頭,以大眾的口味來說是蠻難接受和習慣的~~
我覺得再改良一下這家店我就會常去了><,就像海福鼎級蔬菜羊肉這家也是做溫體肉
但清爽的蔬菜湯頭就讓整頓吃下來,有一致的美味


.店家資訊.
ADD: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1138號(華映對面)
TEL:03-218-2829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