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臨時通知的姐妹聚餐所以也臨時找了一家店來吃吃,話說光是一聽到是蒙古火鍋吃到飽就忍不住要流口水了,再查查網路上的評價也都不錯,所以決定一試,他們的食材很新鮮,肉質是我今天最滿意的地方,不管是牛肉、豬肉、羊肉都要豎起大姆指來,但火鍋最重要的就是湯頭,這家的湯頭應該可以說是一堆香料加到白水裡頭滾,紅鍋頂多是加了些辣油的區別而已,所以不管食材多優質,光湯頭不優這點就足以讓我下回不會再來了,我和lu都懷疑是否是點錯鍋底(蒙古白鍋和紅鍋鴛鴦),所以吃到後來都在專攻甜食;服務態度也很親切,要走時老闆娘還問我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的,我實在很想跟她說你們的湯頭實在太混了= =,但想想反正不會再來第二次就作罷了

↓海參和虱目魚很新鮮,起司丸子也很好吃,百頁豆腐沒有冰太久的怪味,食材來說確實很不錯
 


↓黃金雞肉.我只能說一點也不黃金,唯一肉類表現一般的一道


↓培根牛.肉質很嫩而且都很大片,吃的很過癮


↓培根豬.今天的主打星,不只擺盤漂亮而且肉質比牛肉還嫩,真的是超好吃的,後來忍不住又加點一盤,優啊

↓起司丸子.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吃火鍋料這種東西了,還是第一次吃到也,裡頭就像是PIZZA裡頭會牽絲的起司一樣,也太好吃了吧~


↓骰子牛肉.我還是搞不懂為何燒烤的東西會跑到這兒來,肉質也不差,但放進火鍋就是怪怪的,沒特別的驚喜 

↓LU說她第一次吃到石蓮花,她說覺得像蓮霧,我記得一般是沾蜂蜜,這兒沾梅粉還是頭一遭,但當然還是沾蜂蜜比較潤口


↙用餐環境.↘羊培根.我倒是第一次吃過羊的培根,稍有腥味,口感是筋較多,還ok
 

↓lu亂照的.那天不知為何特別的渴,我一個人就喝掉四瓶Nestea,lu都傻眼看我一瓶接著一瓶(媽呀好久沒喝這麼高熱量的飲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