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還真是破記錄的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最近在忙著幫小豹改造,第一部就是車身彩繪和在我的輪框動手腳,畫了二天的圖,塗塗改改顏色東配西配,終於敲定了樣式,二邊側蓋、油箱、土除、後箱都有規劃了,今晚動工去照割圖店,全部自己挑、自己換膜,眼睛已經花掉的我,回到家馬上把後箱拆了衝回家,開貼囉~~~!!

自從裝了後箱後,整個就變的可愛了起來,好RV的感覺哦,下面的照片是上禮拜日和車友們團跑時拍的照片,那時的漢堡還是白白的(話說MINI還沒瞧過比我家漢堡還大的,好吃好吃)↓↓

挑圖的過程中,不知為何心情超好的,我設計的圖又細又小,分明是整人,所以不敢請老闆娘和老闆挑,正所謂自做孽,挑完後老闆和老闆娘還直拍手叫好;而因為店家是之前工作認識的廠商,很幫忙,一看到是我來就叫大嫂幫我處理,其實那時他們已經下班了,一直陪我待到快九點,真是感激!!走之前還跟老闆娘交待,請千萬不要把檔案殺掉,因為貼壞了還要再用他們的軟體重調,老闆娘會哭~

↓↓左右側邊都有圖案,說話GIVI這款E280的容量對我來說真的挺不賴的,安全帽放下去也OK,還可以放一些女生有的沒的東西或是基本擦車的工具,那時是因為他的白才選這個的,當然圓的造型我也很愛,其它適合的size都沒有亮面(亮才優啊),不過事後發現實在太白了,個人覺得小有差異,所以如果能烤成一樣的顏色最理想!

因為我只會拆後箱(結果我卻不會裝回去@@),所以今天貼的進度只有後箱,成品頗滿意(要DIY的朋友們建議貼完用吹風機吹一吹讓貼紙更緊貼哦,因為冬天很冷暖爐開著,所以我是直接放在暖爐前一下再換面烤),雖然沒有我要的卡典顏色,但沒什麼好挑的,而且效果還OK,只是事後覺得有點貼歪(哈),不管這是第一次玩卡典繪圖下次會更好;剩下一大堆的貼紙,就是側蓋、油箱要用的,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