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區並沒有想像中大,走來走去也沒有累的感覺 ,走的差不多走進了紀念品的屋子,一進去又是看到聖誕樹,上面有著許多華麗的裝飾品,這小 天使讓我想到SHE的聽天使在唱歌一曲,希望小天使真的可以帶給大家幸福

↓牛牛的記事夾,我實在覺得紀念品回家只是丟著生灰塵的,就還是拍拍照就好


↓在屋中還驚眼了這樣一個超炫的帽子

↓接下來到了熟食區,我在找牛奶鍋在填胃,但一直找 不到,就逛了起來,看起來很好吃的鮮奶布丁,很想給他買一個來吃吃,但等等又要吃東西,還是把 熱量存起來好了

↓以下是找不到牛奶鍋的替代食品,飛牛堡套餐,最右邊 的是奶什麼起司球的,忘了,總之,這兒的餐點很混

↓這個飛牛麵包個人非常推薦,小的NTD40,但麵包軟 綿到不行,內餡淡淡的香濃,一下次就被搶購光了

↓這就是奶什麼球的放大剖面圖,看起來不錯 吃吧,但味道不夠淡,起不起司,奶不奶的,普普通通

↓漢堡也是小到一個不行,一樣普普通通,這是光觀景點 我想我就別在嫌了(實在說不了謊啊!!)

↓帶寵物來的遊客也不少,瞧他們深情對 望,我想對牠們來說這也算是燈光美氣氛佳吧

↓路上經過一大片向日葵園,超美超美



↓連路人甲經過都忍不住用手機拍了起來



不久到了台中高鐵,一路經過 新竹過後,我就累趴了(收起我的相機)

↓出了桃園的高鐵大廳原本不餓的我,看到摩斯又忍不住 進去點了份套餐,哈,雖然吃不完,但總算是有個結尾了吧(啦啦)




這二天拍了近6XX張的照片,多到一個很難 整理,文PO到一個永無止盡的感覺,硬碟也因為這陣子太愛拍,都快爆了,橋了老半天,忍痛把WOW 給砍掉(雖然沒在玩了),我買一顆硬碟裝照片比較實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