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海膽提起了極大的興趣,因為沒有機會吃到好吃的海膽
記得第一次海膽是在澎湖,不知道怎麼的,覺得非常腥,從此之後對海膽的印象就不好了
而我對於生魚片也不是很有好感,雖然有吃過很新鮮好吃的,但對於生魚片的口感還是不會特別愛
可以說是每一次吃日本料理對自己都是一種挑戰(不包含熟食),但隨著每一次的食記而慢慢有點成長
這次我終於大進步了,也許也是食材好,讓我對日本料理開始信心十足了
今天讓我吃到很驚豔馬糞海膽,才知道原來又甜又濃非常可口
食物的力量真的很大,可以讓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很棒,幸福捏


每桌都會附上的毛豆.沒有歹多的調味,吃起來有微微的甜



套餐中的綜合刺身,很新鮮,連不怎麼吃生魚片的我也覺得很不錯


可以把原本的芥末請店家換成現磨的


現磨的芥末很好吃,甜甜又有點嗆,這是我真的第一次敢吃這麼多芥末,好吃~


全餐裡的鮮蝦手捲,少了點特色


單點的烤干貝.不是普通的大,是非常大,比我的手掌再小一點而已


貝肉很厚,吃起來甘甜順口,加些檸檬汁更提味兒


全餐裡頭的烤鯖魚.烤的顏色讓人覺得很用心


鯖魚肉很厚,多汁有扎實,很新鮮,只有微微灑些鹽就很不錯了


重頭戲來了~單點的握壽司,每一個都好吃!


左邊是馬糞握壽司、右邊是炙鮭魚握壽司
先來說說最好吃的馬糞握壽司,哦~真的很濃,淡淡的海味,軟軟綿綿的口感,微微的甜味真是棒極了


星鰻握壽司.真的是一整尾的鰻魚
一樣也是柔軟綿密,配上壽司飯時更突顯他的美味,淡淡的醬油味和甜味,好吃~


炙鮭魚握壽司的油脂也是入口即化,只點一個意猶未盡


套餐中的昨蝦天婦羅


炸物裡頭還有炸魚和茄子、土瓜、芋頭,圖片中的是炸魚
沾的醬汁和外頭日式的炸物醬汁差不多,魚肉炸的適中不老也新鮮


昨蝦雖然沒有很大隻,但蝦肉新鮮,味道也不錯


套餐中的壽司.一樣新鮮,但吃完之後發現,其實不用點全餐
單點的東西更精緻好吃,下回來應該全部會是單點的


套餐中的土瓶蒸.裡頭有魚板、雞肉、魚肉、蛤蜊、金針菇、蝦仁


湯頭挺鮮甜的,但我覺得和一般外頭吃的土瓶蒸大同小異


套餐裡的冰淇淋甜點


哦~想不到甜點也做的很用心,很濃香草味
冰淇淋本身很稠,吃到最後都會牽絲,圖片中咖啡色的味道吃起來像森永牛奶糖
順口好吃,非常搭


哈蜜瓜.冰冰涼涼,甜度很高,也好吃~


.店家資訊.
蒲食屋 日本料理
桃園市復興路270號 (我覺得這個地址怪怪的,總之在新光大樓斜對面)
TEL:03-3397217
目前在新光大樓有特約停車場,消費就可抵60元的停車費
周二為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